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时代风采
赵广健:播撒光明济苍生 扶贫助残促和谐
2011-10-19 09:35: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近日,中国残联发文表彰福建省15位“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先进个人”,福州东南眼科医院赵广健院长获此殊荣。

  赵广健出生于眼科世家,积极投身残疾人康复事业,创办福州东南眼科医院,以“扫除盲患,播撒光明,为大众提供可及的、专业的眼科医疗服务”为宗旨,经过十年艰苦创业,现已成为国内眼科医疗康复服务能力较强的医院之一,建筑面积达到37000平方米,设置病床380张。

  十年来,赵广健同志带领医院承担国家“百万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工程”和福建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助残工程·光明行动”,配合福州11个县区创建“白内障无障碍县”和“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县”,为残疾人和贫困患者实施免费手术,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千家万户,被誉为“贫困患者的光明使者”。

【责任编辑:陈燐】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