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精彩G3,与伦共享” G3明星体验会火爆上演
2009-05-17 17:05: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月17日世界电信日,由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举办的以“精彩G3,与伦共享”为主题的“G3明星体验会”在福建师大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火爆开展。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中国移动动感地带形象代言人、人气天王——周杰伦来榕倾情演出,在现场,周杰伦不仅一连演唱了《彩虹》、《安静》、《千里之外》、《稻香》等数首经典曲目,更与移动客户共同体验G3视频电话等3G特色业务,引领市民进入崭新的3G时代,畅享新一代移动通信时代带来的无限精彩。

  当天,“G3明星体验会”以独具风格的街舞开场,青春健康的街舞传达了今年世界电信日“保障儿童网上安全”的主题,呼吁人们为维护未成年人成长创造一个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让孩子们更好地体验3G所带来的精彩生活。同时,G3手机地图、G3笔记本等各项特色业务的体验环节,更将现场带入一个全新的移动生活之中。

  “周杰伦!周杰伦!……”周杰伦在所有现场观众用G3手机地图追踪中隆重出场。这种新颖的出场方式成为此次体验会的一大亮点,令现场观众欢呼雀跃。现场观众利用G3手机地图查看周杰伦的行踪,追踪到杰伦从后台走向舞台的行走路线,切身感受了一番G3手机地图的强大功能。

【责任编辑:王星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