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四川康定机场通航 海拔世界第二高
2008-10-23 10:51:2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核心提示:10月22日,一架从昆明起飞的东方航空公司波音737-700飞机经成都飞抵康定机场,它将在完成首航仪式后飞返成都。这条航线开通后,从成都到康定仅需35分钟。

10月22日,一位藏族姑娘在康定机场首航仪式上。

  当日,海拔4280米的四川康定机场正式通航,这座海拔世界第二高机场的通航,结束了甘孜藏族自治州只有单一陆路交通的历史。 新华社记者 苑坚摄

  新华网10月23日报道   10月22日,一架从昆明起飞的东方航空公司波音737-700飞机经成都飞抵康定机场,它将在完成首航仪式后飞返成都。这条航线开通后,从成都到康定仅需35分钟。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苑坚)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