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图说海交会现场
2007-05-20 21:45:04  作者:叶义斌 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20日是周末,不少市民来到海交会展馆参观、购物。气势恢弘的场馆、花团锦簇的外景,俨然成了市民旅游新景点。

  (福州日报记者 叶义斌 吕路阳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泰国商人看好福州市场


   
  海交会境外展厅泰国最大的木制工艺品生产商黄小燕女士第一次参展,她带来十分地道的泰国工艺品让福州女士爱不释手。3天来,黄女士的展位不仅吸引了许多代理商前来洽谈,还销售了木制花瓶近400个,工艺花7000多枝。黄女士从中感受到福州木制工艺品消费潜力很大,打算在福州开辟市场。    

  (福州日报记者 廖云岚 摄)

  名嘴献吆喝


  海交会开幕后,台湾著名歌星、演唱会主持人“蚬仔”始终活跃在台中映象馆内,他的形象和够劲幽默的风格,很快在展会上赢得了人们的喜爱。“蚬仔”说,他是为台湾第一伴手礼(指拜访客人随身携带的礼品)“裕珍馨”企业捧场的,“裕珍馨”因此成为台湾馆人气最旺的展位。

  (福州日报记者 廖云岚 摄)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