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给父亲看病的救命钱失而复得 永泰小伙领回钱包

2018-06-01 13:18: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6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华大综)陪父亲到福州市区看病,不慎遗失钱包,永泰小伙小黄以为寻回无望,没想到热心人捡到钱包交给鼓楼区华大派出所民警。前日,小黄前往派出所领回了失物。

  5月28日,热心市民郑先生将一个钱包送到华大派出所,里面有2000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财物。这是他在鼓屏路附近捡到的,希望民警帮忙找失主。

  民警查询身份证信息,尝试联系失主,但电话打不通。

  看到失主户籍地在永泰,民警想到自己有同学在永泰工作,便联系同学,让同学与失主户籍地的村干部联系。最后民警终于联系上失主的堂哥。

  经了解,失主小黄目前在福州市区陪重病的父亲治疗,2000元是父亲的救命钱。5月30日中午,接到堂哥的通知后,小黄到派出所领取钱包。

  小黄称,当天他经过屏山地铁站时丢失钱包。没想到遇到好心人,民警还大费周折联系了村干部,他对此非常感激。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