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又一座预制舱型变电站投运 环保低碳占地少

2018-09-18 17:34: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9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黄金燕 苏雪容)9月13日凌晨,随着主变压器冲击送电成功,闽清又一座35千伏预制舱型变电站——省璜变电站顺利投入运行。这是继今年7月19日我省首座35千伏预制舱型三溪变电站建成投运后,闽清投入使用的第2座35千伏预制舱型变电站。

  35千伏省璜变电站位于闽清县省璜镇省璜村南侧山顶上,距县城45公里,占地2549平方米,总投资3572.19万元。

  与传统变电站不同,预制舱型变电站主要通过智能化电气设备和自动化运行管理系统运行,具有环保低碳、智能可靠、减少占地面积等优点。该类变电站采用模块化的半户内创新设计模式,大部分设备安装在预制舱内,占地面积不到传统变电站的一半。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