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岱岭隧道预计明年动工

将连接京岭路,成为东西向区域性干路

2018-09-19 10:07: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徐文宇
  

  福州新闻网9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黄燕云)记者昨日获悉,长乐岱岭隧道项目已委托勘测设计公司,进行项目地形图的勘测以及项目建议书的编制,预计明年动工。

  据介绍,岱岭隧道项目采用京岭路走向方案:起点位于长乐区首占镇院前路(旧青闸线)和作新路交叉口,向东展线新建隧道,出洞后新建道路顺接并拓宽京岭路,终于福州滨海新城道庆路与京岭路交叉口(具体以后续设计方案为准)。项目道路规划宽度42米,设计速度60公里每小时,线路总长约4.6公里,其中岱岭隧道长约1.3公里。

  岱岭隧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西向的区域性干路系统,促进长乐城乡融合发展。

  该项目将连接福北线、道庆路,形成首占营前新区和滨海新城中心城区的十字骨架路网,实现与绕城高速公路鹤上互通的顺畅连接。

长乐岱岭隧道预计明年动工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