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中央公园将建苗木基地 公园标识作品征集进入尾声

2018-07-27 11:58: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光慧
  

  福州新闻网7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福清市中央公园形象标识征集活动由福清市中央公园管委会主办、福州晚报承办。作品征集将于7月31日24时截止。主办方昨日再次提醒,还没有递交作品的设计者或设计单位抓紧时间递交作品。

  昨日,记者获悉,目前中央公园福阁、环山慢行绿道、万国雕塑博览园等多个项目进展顺利。其中,中央公园福阁项目预计7月底完成施工图编制和周边的相关配套设施设计;万国雕塑博览园及风情园配套路基工程计划11月完成施工招标并开工建设;中央公园入口北大门主体计划11月底前动建;环山慢行绿道一期项目7月5日已完成线路图设计,现分为5个标段推进实施。

  记者了解到,中央公园还将建设1271亩的苗木基地,选址于小南洋,总投资1.55亿元,分为四季花海区、四季果园区、城市菜地区、苗木花圃区。项目旨在打造集观光体验、婚纱摄影、花海经济、自耕体验、科普教育等为一体的综合型生产基地。目前已完成约200亩的村集体用地、部分农户分户丈量工作,项目建设有望于12月全面铺开。

  作品应征者可在福州晚报微信专栏或福州新闻网“城市宣传口号、形象logo和吉祥物”征集活动专题网页下载表格报名,将作品和表格(《参赛作品原创声明》以扫描件或电子照片形式)发送至活动专用邮箱(fzwbqmt@126.com)。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