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相隔16年再登最高领奖台 福清男排获省运会排球冠军

2018-07-12 15:29: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通讯员 陈国根)7月10日,代表福州市参加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乙组排球比赛的福清市排球队,以6胜1负的成绩获得冠军,为福州体育代表团增加3枚金牌(三大球第一名计3枚金牌)。

  省运会青少年男子乙组排球比赛采用单循环制,来自福州、莆田、泉州、厦门、漳州、三明、南平、宁德的8支男子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代表福州参赛的是“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福清市少体校排球队。作为福州唯一市县联办项目,该队所有主力队员、教练员来自福清。

  回顾夺冠道路,可谓一波三折。首战,福州男排以3∶0拿下漳州队。由于漳州队是福州队夺冠道路上最大的竞争对手,此役获胜,等于福州队几乎把冠军收入囊中。但是由于有些轻敌,接下来福州队意外地以2∶3负于厦门队。好在10日举行的最后一轮比赛,福州队以3∶0完胜南平队,成功夺冠。

  这是福清市排球队继2002年10月获得福建省第十二届运动会男排甲组冠军之后,再次代表福州登上省运动会排球比赛最高领奖台,相隔已整整16年,也改写了福清市没有获得省运会男排乙组冠军的历史。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