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促进早征迁早交地早建设 王进足赴江阴推动攻坚建设

2016-11-14 15:03:05  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滕端钦) 11月12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有关人员赴江阴工业区,现场推动百日攻坚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当天上午,王进足一行来到江阴工业集中区环保隔离带房屋搬迁项目现场,察看房屋搬迁情况,并现场协调有关问题。据了解,江阴环保隔离带搬迁工作红线涉及南曹芝山翁、南曹翁西林、何厝庄西林等3个自然村,总户数475户,涉及群众2100多人,总搬迁房屋297幢。截至目前,已签约220幢,完成搬迁252幢,占总搬迁房屋数的84.85%。已签订选房协议262户,已封房交拆218幢。

  在环保隔离带搬迁指挥部,王进足与搬迁户代表座谈,认真听取大家关于搬迁过程中生活用水用电、安置房建设等方面的诉求。他表示,政府一定会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负责任地解决群众的困难和问题。王进足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解决群众诉求,依法开展征迁工作,对群众的损失给予合理补偿;要继续发扬以真心换“征心”的精神,做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拆迁的意义,从而自愿协助政府工作,推动环保隔离带剩余搬迁户尽快搬迁。

  在银河国际展示厅的沙盘前,王进足认真听取了江阴汽车产业园项目规划与建设情况汇报。据悉,银河国际汽车园一期是福州市五大战役重点项目及福建省重点项目,建成后可实现每年15万辆的整车进口交易规模,年交易额可达1000亿元人民币。园区包含了汽车大卖场、第三方仓储物流功能区等8个区块。目前,已完成整个3号地块1019亩的全部场地填方工程及3-8#地块基础工程,预计春节前可完成3-8#地块建筑工程封顶、3-4#和3-6#地块基础工程,2017年6月可实现部分建筑工程投入使用。王进足要求,企业要加快项目推动,尽早建成融合汽车口岸、汽车销售、综合配套等业务功能体系的大规模、多功能现代化汽车商贸园区。江阴港要发挥好临港经济区的优势,用好政策,并借助在外福清人的力量积极招商引资,主动对接世界大门,延伸产业链,形成项目集聚、产业集群发展的良好态势。

  王进足强调,要紧紧围绕民生、围绕发展,主动作为,强化沟通协调,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攻坚克难,确保百日攻坚行动项目顺利建成;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握时间节点,态度再坚决一点、速度再快一点,不折不扣围绕目标任务要求,加大项目征迁、建设力度,着力破解难题,努力促进重点项目早征迁、早交地、早扫尾、早建设,促进百日攻坚行动取得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林玮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