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尾推出“夏韵秋声”系列文艺演出 送上视听盛宴

2018-08-29 15:24: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8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缪米米)马尾区公益惠民演出力度不断加强,本周将在马江剧院推出“夏韵秋声”系列文艺演出,剧目分别为省歌舞剧院创作的中型舞剧《情逝》、“自在”国乐四重奏,为市民送上视听盛宴。

  此次文艺演出是马尾区文体局与省歌舞剧院的二度合作,此前双方已推出“加拿大艺术家哈顿、罗雯萨克斯钢琴演奏音乐会”“美国钢琴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钢琴独奏音乐会”。

  舞剧《情逝》讲述的是上世纪40年代大陆与台湾的一对青年的凄美爱情故事,编导邓一江是北京舞蹈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此前曾推出舞剧《情殇》《情缘》,《情逝》是他“情·三部曲”的最后一部。

  “自在”国乐四重奏是以演出原创作品为主的组合,四名演奏家分别使用中阮、大阮、琵琶、柳琴四种乐器,以多样的音乐风格探索民族器乐之“新声”。

  舞剧《情逝》的演出时间为28日和29日20:00,“自在”国乐四重奏的演出时间为9月1日19:30。两场演出均为公益演出,舞剧《情逝》可直接入场观看,“自在”国乐四重奏需凭票入场,详情请关注“马尾的事儿”或拨打电话83682092咨询。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