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万人游马尾”活动启动

2018-07-22 13:07: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郑帅
  

“万人游马尾”活动启动

  万人游马尾发车。

  福州新闻网7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文 郑帅/摄)“出发!”昨日中午12时,6辆满载着300余名乘客的旅游大巴,缓缓驶出五一广场,奔赴马尾琅岐,就此拉开了“2018万人游马尾”活动的序幕。逛闽安古镇、品琅岐葡萄、听潮流音乐……马尾一日游首波热潮来袭!

  “今年报名特别火爆!”启动仪式上,福建省方圆旅行社工作人员黄小姐告诉记者,由于主办方精心规划了路线,增添了逛闽安古镇、沙滩戏水等观光活动,农庄又丰富了活动内容,受到了不少市民朋友欢迎,“特别是今晚,还有音乐节,人数爆满!”

  “葡萄太赞了!从来没有一次品尝过这么多品种的优质葡萄。”在汇侨农庄葡萄园,王阿姨直呼大开眼界,一边采摘葡萄,一边品尝。王阿姨的女儿女婿则期待着真人CS水弹大战,望着不远处的射箭场跃跃欲试。

  “万人游马尾活动最大的亮点是游客既能看到闽安古镇和琅岐岛的‘美景’,又能品尝到琅岐葡萄等‘美食’,在享受视觉、味觉盛宴的同时,更好地体验和了解马尾的历史文化、生态景观,感受马尾旅游的新风采、新面貌。”马尾区旅游局工作人员说。据悉,该活动由马尾旅游局主办,是2018琅岐葡萄音乐节的系列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