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马尾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主场报告会

2018-06-13 16:41: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洛羽
  

马尾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主场报告会

老党员杜进兴在演讲。

  福州新闻网6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 通讯员 郑婷 陈晓静 文/摄)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昨日上午,马尾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纪念建党97周年主场报告会活动。

  报告会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报告团的10位成员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言语,讲述了近年来福州开发区所涌现出的先模人物。他们中,有的是建设口的钢铁匠、有的是政法战线的守护者、有的是教育领域的护园人……他们是所有战斗在一线的马尾党员干部的缩影。

  “这些先进事迹都发生在我们身边,今天以演讲的形式呈现,更具感染力。”马尾移动公司职员叶巧玲对报告团成员、年近90岁的老党员杜进兴印象深刻。“作为开发区初创时期改革创新的领导者,退休后,他还始终保持奉献的热情,73岁高龄时还自学电脑,自制课件,为教育事业发挥自己的余热。我们年轻一代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叶巧玲表示,今后,她将以这些先进模范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在业务上精益求精。

  此次活动是马尾区委主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回报告会的第一场宣讲活动,下阶段报告团还将在全区内开展巡回报告。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