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区举办教师节庆祝大会 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

2018-09-12 16:39: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晋安区举办教师节庆祝大会 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

  优秀教师代表分享感言。

晋安区举办教师节庆祝大会 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

  《冠军之路》机器人表演及背后故事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 包书平)“老师,我们祝您节日快乐!”9日上午,晋安区举行了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为全区教育工作者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同时对为晋安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的优秀教师代表们进行了表彰。

  庆祝大会分为《祝福》《关怀》《感怀》《情怀》《传承》五个篇章,主要通过晋安教育人物事迹分享、校园多元传统文化展示,展现了晋安教育近一年来的成果、亮点及规划愿景。

  近年来,晋安教育事业接连取得丰硕成果。大会还对优秀教师代表们进行了表彰。黄巧曦、石青萍、林云芝3位教师获评省特级教师;区教师进修学校叶青林带队的课题《基于学生发展的英语绘本悦读教学研究》,获得2018国家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教师林华带领的鼓山中心小学代表队,蝉联了2018年世界机器人大会小学组团队赛总冠军。现场,他们还分享了感言与经验。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