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城管成立党员抢险突击队 顶风冒雨开展一线防御工作

2018-07-12 15:27: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铮艳
  

晋安城管成立党员抢险突击队 顶风冒雨开展一线防御工作

  晋安城管新店中队党员抢险突击队携装备到一线待命。

  福州新闻网7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林燊 文/摄) 昨日上午,受台风“玛莉亚”影响,福州强降雨不断。晋安区城管局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顶风冒雨投入防风防汛工作,并积极恢复辖区汛后的市容市貌。

  昨日上午,晋安区城管局调配组织力量,迅速成立9支党员抢险突击队,风雨无阻开展一线防御工作。执法人员在潭桥路、满洋路等积水路段设立警戒线,引导市民绕行,并冒雨清理残枝和下水道口障碍物,使路面积水尽快退去。

  执法人员还排查处置各种突发状况,对辖区有树木倒伏、影响交通的路段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将路面倒伏的护栏和围挡复原。

  昨日下午,晋安区城管局按照部署,积极开展台风过后市容市貌恢复工作。50名执法人员高举党员抢险突击队旗帜,出动10辆执法车,对辖区国货路、福马路、福新路、长乐路、岳峰南路等受台风影响较大的重点路段,进行了市容市貌整治。

  据该局初步统计,截至昨日傍晚,工作人员扶起了约500辆共享单车,把约1000米长的交通隔离栏杆归位,清理路面倒伏树木和垃圾桶20多处,疏散和转移人员10名。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从10日中午开始,该局就组织力量成立应急抢险队,对辖区主次干道的易涝点进行不间断巡查。当晚,该局市容科专项落实“三停一休”,对全区夜市及相关点位进行全面督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防风防汛工作不出纰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保障。

  “积水不退,我们的执法人员不退!”该负责人表示,执法人员继续保持高度戒备,坚守一线,随时应对突发状况,切实恢复辖区市容市貌。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