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区重拳整治铁路沿线市容环境 处理问题14起

2018-06-21 10:49: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君琳
  

晋安区重拳整治铁路沿线市容环境 处理问题14起

执法人员对违建拆后进行绿网覆盖。

  福州新闻网6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刘君琳 通讯员 李维俊 文/摄)端午假期,晋安区委、区政府组织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对福州铁路入城沿线晋安段环境脏乱差现象进行重拳整治,处理新增违建、乱设广告牌、乱堆垃圾等问题14起。

  此前,晋安区委、区政府牵头区城管局和相关街镇对铁路沿线进行巡查,发现沿线环境存在脏乱差现象,经整治,垃圾、杂物乱堆放现象有所改善。

  昨日,在鼓山镇埠兴村段旁,城管执法人员组织专业人员拆除新增违建。“对新增违法建设,我们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力争实现新增违建零增长。”晋安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记者了解到,除了该新增违建,洋里污水处理厂附近桥下围挡内、鼓山镇上岐村口与上岐村隧道口上方3处杂搭,以及埠兴村段1处有碍观瞻的广告牌,也在端午假期被晋安城管执法人员依法拆除。

  端午假期,晋安城管组织工人对园中村段、铁路沿线旁北三环104国道碎石厂工地、樟林路段路面、鼓山隧道前福马路旁围挡内、福马路与远洋路交叉口、福马路下院公交站对面、福马路下院盛丰物流公司周边等7处地方乱堆放的垃圾、石子、杂物进行清理,并对部分裸露泥土用绿网覆盖。执法人员还对福马路与上岐村口2个废品收购站乱堆放废品现象进行整治,确保铁路沿线市容环境干净整洁。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