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强力整治“两违” 一天拆违3000多平方米

2018-05-07 10:33: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晋安强力整治“两违” 一天拆违3000多平方米

执法人员拆除福州火车站改扩建工程安置地块上的违法建筑。 

  福州新闻网5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 文/摄 通讯员 毛小君)4日上午,晋安区城市管理局组织相关中队执法人员分头行动,拆除辖区违法建筑3000多平方米,有效震慑了“两违”行为。

  新店中队出动执法人员45名、机械一台,对华塑二厂土地开发中心收储地块、火车站改扩建工程安置地块上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此外,为推进西凤路改扩建项目,中队另组织15名执法人员强制拆除博美生物公司违建。

  “为使拆除工作顺利进行,我们进行了周密的部署,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不同的措施,逐个击破,顺利完成拆违任务。”新店中队负责人介绍,当天共拆除违建2860平方米。

  与此同时,晋安区城市管理局茶园中队联合茶园街道凤山社区,对社区内铁路工务段宿舍存在的居民乱搭乱建、养鸡种菜行为进行整治。“此次共拆除杂搭3处,面积180平方米;清理小区绿化地种菜3块,面积90平方米。通过整治,不仅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也有效遏制了居民乱搭乱建之风。”茶园中队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