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强化法治宣传教育 营造扫黑除恶法治氛围

2018-08-22 11:57: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福州新闻网8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通讯员 台新)8月以来,台江区多途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其中,台江区司法局加大了扫黑除恶宣传“攻势”,强化法治宣传教育,营造扫黑除恶法治氛围。

  结合社区换届选举、“国际禁毒日”等关键时间点,台江区司法局通过摆摊设点、举办法治讲座等形式,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国家打击黑恶势力的政策、决心和举措。今年以来,该局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法治宣传活动20余场。

  为扩大扫黑除恶工作影响力,台江区司法局拓宽法治宣传渠道。线下,以“扫黑除恶”为主题,各街道、社区的法治宣传栏进行了全面更新;线上,依托“法治台江”微博微信、福州普法网等网络媒体,动员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行为。

  同时,台江区司法局强化督导检查,进一步对各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