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严查电动车违法行为,鼓楼这些路段更严厉!骑警都出动了……

2017-08-16 10:56:37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号

严查电动车违法行为,鼓楼这些路段更严厉!骑警都出动了……

  电动车在八一七路机动车道上行驶,被骑警拦下查处

  昨日下午的一个小时内,民警在八一七路沿线共查处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24起,其中逆行11起、不按道行驶10起、其他各类违法3起。

  在五一路交通高峰期的一个小时内,骑警共查处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19起,其中不按道行驶9起、逆行5起、其他各类违法5起。

  市民积极响应规范出行倡议

  ▼

  为响应“有福之州、文明同行”的城市口号,交警部门近期开展整治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市民纷纷响应“文明出行,我当先”电动车自行车、行人规范出行倡议书内容,并签字承诺出行时遵守相关规范,做文明有礼福州人。

  经过连日来的整治,鼓楼区电动车逆行、外卖送餐车交通违法等行为得到明显改善。交警部门希望广大电动车骑手和行人摒弃交通陋习,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出行时自觉遵守文明交通规范。(来源:家在鼓楼微信号)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