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联合会杯捷克3-2逆转法国 六年内第五度夺冠

2016-11-14 09:11:33  来源:新浪体育
  

联合会杯捷克3-2逆转法国 六年内第五度夺冠

  斯特里科娃和卡-普利斯科娃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2016年联合会杯决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首日战成平手的法国与捷克在今天的单打较量中再次各胜一场:加西亚以6-3/3-6/6-3击败了卡-普利斯科娃;斯特里科娃则以6-2/7-6(4)战胜科内特扳平比分。不过在双打较量中,卡-普利斯科娃/斯特里科娃以两个7-5击败了今年法网冠军梅拉德诺维奇/加西亚,帮助捷克拿下六年里第五个冠军。

  在联杯的首日交锋中,卡-普利斯科娃与梅拉德诺维奇在决胜盘创纪录战至16-14才险胜,不过近况不俗的科维托娃却直落两盘输给了加西亚,因此两队在首日平分秋色。

  今天率先登场的是昨天两位取胜功臣加西亚和卡-普利斯科娃。带着击败科维托娃的余勇,加西亚在今天比赛开始后显得气势十足,在第四局就抓住卡-普利斯科娃失误过多的机会完成了破发,随后抵挡住对手的反扑,法国姑娘迅速确立了4-1的领先。减少失误的捷克美女保发稳住了阵脚,但一发火力十足的加西亚同样拿下发球局,继续以5-2领先。盘末比赛没有再起波澜,最终双发各自保发,加西亚以6-3先拔头筹。

联合会杯捷克3-2逆转法国 六年内第五度夺冠

  科维托娃庆祝

  展开反击的卡-普利斯科娃在第二盘开局就取得了破发,并以3-0领先。经过局间休息的调整后加西亚表现开始回升,先后化解了五个破发点后一度把比分追成3-5。不过在发球局中优势明显的捷克姑娘没有受到影响,直落四球守住发球胜盘局后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上两人都不敢怠慢,前六局结束后比分战成3-3平。强势守住第七局的加西亚开始发力,体力出现问题的卡-普利斯科娃失误增多,发球局惨遭破发。抵挡住对手的最好反扑,加西亚最终以6-3取胜,帮助法国队以2-1领先。

  拿到赛点的法国队在第四场派出了科内特,她的对手是自己多次战胜的斯特里科娃。不过世界排名来到20位的捷克老将在首盘却完全占据了上风,依靠多两次的破发在前六局结束后以5-1遥遥领先。两人随后互保发球局,斯特里科娃就以6-2先拔头筹。积极进行调整的科内特在第二盘开局扭转了局势,并很快取得了4-1的优势。不过韧劲十足的斯特里科娃没有放弃,连下四局后反而以5-4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尽管顽强的科内特随后两次扳回破发劣势后把比赛逼入抢七,但斯特里科娃还是以7-4锁定胜局,帮助捷克再次追平比分。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