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欧文末节板凳詹姆斯发威 骑士力克黄蜂保住榜首

2016-11-14 09:11:22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骑士主场以100-93力克黄蜂。

  骑士(8-1)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勒布朗-詹姆斯在第四节率替补球员击败对手,他全场得了19分、8次助攻和8个篮板。凯里-欧文第四节坐板凳,但仍得了19分,凯文-勒夫17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钱宁-弗莱投中6记三分球,贡献20分,伊曼-香波特15分。

  黄蜂(6-3)二连败。肯巴-沃克拿下了21分,马文-威廉姆斯16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5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1分10个篮板。

  两队的大战,是组织后卫之间的较量。作为2011年选秀大会的同级生,欧文和沃克成为那一届最出色的球员。

  欧文是当年的状元,已经是骑士的头号得分手。詹姆斯当了14年头号之后,已经开始将担子移交给欧文,自己开始更多地为队友做球。

  沃克也是黄蜂的头号得分手,过去7场比赛,场场得了20分以上。虽然近几年表现不如人意,但新赛季他们却在东部名列前茅,与骑士只有1场的差距。

  两人今天都表现不俗。沃克率先进入状态,首节还有5分钟时,他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扳成15-15。骑士则是詹姆斯和勒夫先行开火,詹姆斯此后助攻,弗莱命中三分,然后他自己抢断,在快攻中扣篮得手。沃克首节投中了3记三分,一人得了11分,但骑士火力更猛,香波特和弗莱在本节结束前相继命中三分,以32-2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欧文在首节只出手两次,命中一球。不过队在第二节发力,本节只投丢一球,拿下了10分。骑士的优势却很快就丧失,黄蜂由贝里内利两度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5-4后,一举以37-36超出。欧文在21秒内连得5分,骑士又成为领先的一方,不过他们优势并不大,几度战成平手。黄蜂本节以32-20胜出,上半场以54-52领先。

  虽然骑士贵为总冠军,但黄蜂也不容小觑。第三节还有7分25秒时,威廉姆斯投中一球,黄蜂以62-57领先。欧文连续投篮命中,一人打出5-0,骑士将比分扳平。双方命中率都下降,本节陷入拉锯战。本节还有3分24秒时,沃克还以一记三分,黄蜂还以70-66领先。两队此后相继失手,欧文送出一次助攻,弗莱也命中三分。三节过后,双方几乎回到同一起跑线,黄蜂以72-71领先1分。

  黄蜂1分的优势瞬间消失。香波特和弗莱相继命中三分,骑士在第四节打出8-0后以79-74超出。詹姆斯重启攻击模式,内突外投,在本节打了不到一半时就得了7分,他还几次助攻队友,骑士以20-8开始本节,从而以91-8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詹姆斯率替补阵容打得如此出色,以至于欧文等人本节一直坐板凳。

  威廉姆斯投中一记三分,在比赛还有1分54秒时,黄蜂将比分追成90-94。迈克拉伊投中关键一球,此后他送出助攻,詹姆斯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42.6秒时,骑士以99-90领先,锁定胜局。

  詹姆斯带着一帮替补球员将比赛收走,沃克等人在场边助威。东部第一仍是骑士,黄蜂还未能对他们形成真正的威胁。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