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曝申花新帅目标锁定曼奇尼 一周内敲定备战亚冠?

2016-11-11 11:10:54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足球市场》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上海申花有意邀请前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担任球队新任主帅,已经与曼奇尼取得了联系,曼奇尼有可能接替曼萨诺、成为上海申花下一任主教练。

  曼奇尼曾和北京国安、河北华夏幸福等多家中超俱乐部传过绯闻,还曾经表达过愿意执教中国男足国家队的意愿。不过,曼奇尼此前曾在接受采访表示,他肯定不会来中国执教,他将会一直留在欧洲执教。

  虽然曼奇尼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但是世界万物总是不断变化发展的,以现在中超的影响力,斯科拉里、埃里克森和博阿斯等名帅都来执教,曼奇尼改变态度前来执教也不是没有可能。在外媒报道中提到,曼萨诺离开了上海申花。曼奇尼可能替代曼萨诺,成为上海申花的下一任主教练。曼萨诺已经正式告别上海申花,这位教练没有与上海申花就续约达成一致,已经离开了上海申花。上海申花已经联系了前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希望曼奇尼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意大利媒体透露上海申花与曼奇尼进行了接触,但没有透露报价相关的年薪、合同期限等细节。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