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热身-阿扎尔哑火小弟助攻救主 荷兰1-1平比利时

2016-11-10 09:42:45  来源:新浪体育
  

热身-阿扎尔哑火小弟助攻救主 荷兰1-1平比利时

  北京时间11月10日03:45(荷兰当地时间9日20:45),一场国际热身赛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展开角逐,荷兰主场1比1战平比利时,克拉森射入点球,小阿扎尔助攻卡拉斯科破门,替补出场的卢卡库连续浪费得分机会。

  斯奈德出任荷兰队长,伦斯由于近期的出色状态入选,热刺中锋扬森首发。阿扎尔和德布劳内领衔比利时首发,但米尼奥莱取代库尔图瓦首发,伤愈的曼城中卫孔帕尼1年来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

  开场仅1分钟,马竞边锋卡拉斯科禁区边缘的射门被阿扎尔在小禁区边缘用手挡下。伦斯右路传中扬森,孔帕尼及时拦截解围。阿扎尔突入禁区传球德布劳内,范迪克也做出关键解围。维尔通亨角球混战中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第12分钟,西曼头球回传力量稍轻险些被扬森拦截,但米尼奥莱及时出击干扰,扬森面对空门被西曼抢先解围。

  维纳尔杜姆右路闪过卡拉斯科后直传扬森,米尼奥莱及时出击扑出。克拉谢替换受伤的沙斯出场。比利时随后再遭打击,扬森受伤被多斯特换下。比利时第28分钟险些破门,德布劳内开出角球,梅尔滕斯前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德布劳内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荷兰第38分钟取得领先,伦斯禁区右侧被维尔通亨从背后拉倒,克拉森主罚点球射中路命中。

  下半场。斯奈德直传多斯特,米尼奥莱及时出击化解险情。德布劳内远射被范迪克挡出底线。第60分钟出现争议,维特曼禁区边缘对卡拉斯科犯规,裁判判罚任意球,但回放显示在禁区边缘内,德布劳内小角度任意球射门被斯特克伦博格扑出。卢卡库和小阿扎尔替补出场。荷兰再次遭遇打击,德佩替换受伤的伦斯出场。荷兰第74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布雷内特从前场突破至禁区边缘内的射门稍稍偏出。

  比利时第78分钟也错过机会,维尔通亨传球,卢卡库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射门偏出远角。随后小阿扎尔角球混战中禁区右侧斜射,无人防守的卢卡库近距离挡射却高出。比利时第82分钟扳平,小阿扎尔传球,卡拉斯科禁区弧顶外射门打中维特曼偏转吊过门将入网。1分钟后,卡拉斯科传球,但卢卡库再次在近距离射高。

  荷兰(4-2-3-1):斯特克伦博格;布鲁马,维特曼,范迪克,布林德;沙斯(15',克拉谢),克拉森(46',布雷内特);伦斯(67',德佩),斯奈德,维纳尔杜姆;扬森(27',多斯特)

  比利时(4-2-3-1):米尼奥莱;西曼,穆尼耶(46',福科特),孔帕尼,维尔通亨;维特塞尔,迪弗(85',蒂莱曼斯);梅尔滕斯(64',卢卡库),德布劳内(64',小阿扎尔),卡拉斯科;阿扎尔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