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NBA新秀排行榜:大帝稳居榜首 次轮秀冲进前四

2016-11-10 09:43:22  来源:新浪体育
  

NBA新秀排行榜:大帝稳居榜首 次轮秀冲进前四

  大帝稳居第一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NBA官网报道,最新一期的NBA新秀排行榜出炉,费城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依旧高居榜首,森林狼队的克里斯-邓恩和凯尔特人队的杰伦-布朗分列第二和第三。

  1、乔尔-恩比德(76人)

  上周排名:1

  对阵骑士队时三分球4投全中?连续在比赛中送出4个盖帽?11月初,恩比德已经开始掌控比赛了。但是他的失误令人有些担心,前5场比赛,他在4场比赛里至少出现4次失误。其中的一部分原因是他正在适应对手的防守。但是对于一个缺乏正式比赛经验的新秀来说,恩比德对比赛的感觉确实很好,而且他还可以变得更好。

  2、克里斯-邓恩(森林狼)

  上周排名:3

  从赛季初出场17.5分钟的替补,到4场成为首发的比赛中出场25.8分钟,邓恩的场均助攻从2.5次涨到了5次。虽然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7%,但是这对于一名新秀来说很正常。

  3、杰伦-布朗(凯尔特人)

  上周排名:2

  前6场比赛,布朗的投篮命中率为46.5%,这对于任何新秀来说都是不错的,更重要的是布朗还有三分球。此外,他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也获得了一些出场机会。

  4、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

  上周排名:无

  从36号新秀到迅速进入雄鹿的轮换阵容,再到得分、助攻、抢断、出场时间和罚球命中率都排进这届新秀里的前六。虽然布罗格登的投篮是一个问题(命中率为36.7%),但是和邓恩一样,布罗格登很少失误。他的助攻失误比是2.63-1。

  5、达里奥-萨里奇(76人)

  上周排名:无

  本赛季第一周,萨里奇在这个榜单上排名第七,但是他在上周的排名里消失,这周又凭借着出色的表现重新回来。作为一个能传球的大个子,萨里奇本赛季至今只送出10次助攻,但是如果他能增加助攻并继续抢篮板,这应该能弥补他的投篮问题。

  排名第6至第10的依次是:马尔科姆-德莱尼(老鹰)、多曼塔斯-萨博尼斯(雷霆)、韦德-鲍德温(灰熊)、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马基斯-克里斯(太阳)。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