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场均31+12分 哈登:我是最佳控卫也是最好的球员

2016-11-10 09:43:00  来源:新浪体育
  

场均31+12分 哈登:我是最佳控卫也是最好的球员

  哈登最近状态不错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本赛季开始以来,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打出了亮眼的数据和表现。近日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他相信自己是当今NBA最好的控球后卫,同时也是最好的球员。

  哈登在赛季开始后的表现,上一位能够做到的是迈克尔-乔丹,因为哈登继1988-89赛季的迈克尔-乔丹后,首位连续4场得分30+助攻10+的球员。

  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曾经和一些伟大的得分手(科比)以及伟大的进攻组织者(纳什)合作过,但是在哈登的身上,德安东尼看到了一个既能得分又能组织进攻的后卫。

  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得到31.6分(联盟第三)以及12.7次助攻(联盟第一)。作为火箭队的全职控卫,哈登认为当今NBA这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是谁呢?

  “你指的是最好的控卫还是最好的球员?”哈登反问道。

  任何一个。

  “我都是。”哈登自信地回答道。

  “我既能得分,也能为我的队友创造得分机会。”哈登说道,“每场比赛,我都努力争取胜利,无论是通过得分、助攻还是抢篮板。(德安东尼)对我非常信任,我的队友们也一样。”

  其实哈登在上赛季就打出了非常出色的数据,他场均能得到29分、7.5次助攻和6个篮板,但是因为火箭队的表现令人失望,使得哈登也饱受质疑。通过上赛季,哈登认识到他的个人表现再好也抵不过球队的失败。

  如果哈登能够保持目前的数据,他将成为继阿奇巴尔德和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第三位单赛季场均至少得到30分和10次助攻的球员,同时也将成为继1972-73赛季的阿奇巴尔德之后第一位单赛季场均得分和助攻都领先全联盟的球员。

  然而哈登却表示这并不是他优先考虑的东西。

  “我只想赢球,我真的没有太多考虑其它东西。”哈登说道,“成为(2014-15赛季的)MVP大热门以及上赛季不是太好的表现,这对我来说是成长的一年。我学到了许多东西,并让自己变得更好,而且是以一种不一样的心态进入这个赛季。”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