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排联赛北京2-3惜败浙江 江苏零封山东夺3连胜

2016-11-09 09:38:22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3轮争夺全面展开。II组中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客场3-2再挫北京汽车力夺3连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0-3完败上海东浩兰生尚无胜绩,江苏中天钢铁客场零封山东潍坊恒信保持不败。

  北京汽车2-3浙江嘉善农商银行

  面对上轮零封自己的浙江,主场作战的北京女排虽在0-2落后的情况下变阵反扑,但决胜局关键分没能抓住2-3饮恨连折两阵,五局比分为17-25、10-25、25-23、25-17和15-17,浙江力保不败金身拿下2分。

  此役北京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罗宾逊、刘晓彤,副攻高意、张宇,接应洛维,二传陈馨彤和自由人王琳。浙江派出主攻李静、汪慧敏,副攻杨舟、王显芬,接应朱悦洲,二传王娜和自由人单丹娜。

  首局浙江反客为主凭李静的强攻6-3超出,王娜发球接连破攻、杨舟拦网建功助本队将比分拉开到15-8。北京无力阻止李静和汪慧敏的突破9-18落后。14-21落后的北京虽追至16-21,但对方利用杨舟的快攻、探头以及朱悦洲的反击连获3分锁定胜局,北京17-25先丢一局。

  第二局浙江4-1超出,北京咬至3-6后无力抵挡李静的前后排进攻,洛维扣球失误不减更让本队3-9落后,北京两点换三点派上曾春蕾和赵水涵。中局浙江再迎涨分高潮,李静和王显芬连抓反击、汪慧敏探头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7。洛维和刘晓彤相继扣球出界、罗宾逊进攻被拦,北京8-21落后。10-22落后的北京难有起色,连丢3分10-25惨败再输一局。

  第三局北京启用曾春蕾担纲接应,任凯懿和罗宾逊搭档主攻。4平后浙江连获4分8-4超出,北京在罗宾逊的发球轮反扑,任凯懿和张宇连抓反击本队10-8反超。浙江靠李静的两次后攻追成10平,双方相持到14平后,罗宾逊和曾春蕾接连扣球出界,浙江16-14领先。20-22落后的北京利用对手失误、陈馨彤的发球和高意的拦网连获4分,24-22反超拿下局点。曾春蕾扣球命中,北京25-23险胜扳回一局。

  第四局7平后浙江连获3分10-7超出,北京随即连夺4分11-10反超。相持到13平后浙江3次失误送分、陈馨彤的拦网、曾春蕾的发球和任凯懿的反击均有建树,北京将比分拉开到19-14奠定胜局。任凯懿攻拦均有上佳表现助北京25-17获胜,将大比分追成2平。

  决胜局5平后李静发球下网、曾春蕾发球得分、张宇拦死汪慧敏的扣球,北京连夺3分8-5领先交换场地。汪慧敏探头得手、杨舟发球建功,浙江追到7-8。罗宾逊两度强攻下球、李静扣球下网,北京连获3分11-7占先。李静后攻加提蓬挑战其踩线未果、汪慧敏攻拦3次建功,浙江连追4分扳成11平。北京14-13领先拿下赛点却错失战机,15平后没能拦住邱亚楠的一攻、曾春蕾扣球被汪慧敏封死,北京15-17惜败,2-3不敌浙江。

  此役北京的主攻罗宾逊拿下15分,替补接应曾春蕾力夺10分,首发的接应洛维和主攻刘晓彤仅分别贡献7分和4分。浙江的主攻李静独得24分,主攻汪慧敏和副攻杨舟分别斩获14分和11分。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0-3上海东浩兰生

  云南回到主场再次对垒上海仍难获胜场0-3完败,三局比分为19-25、28-30和10-25,上海赢得两连胜。

  此役云南得分最多的刘梦雅拿下17分。上海的捷克主攻哈维尔科娃斩获24分,主攻张轶婵和加拿大接应帕万分获18分和10分。

  山东潍坊恒信0-3江苏中天钢铁

  山东队主场挑战拥有3名奥运冠军的江苏未果,0-3告负遭遇3连败,三局比分为10-25、24-26和23-25,江苏喜迎3连胜。

  此役山东的两主攻宋美丽和杜清清分获15分和10分。江苏的两主攻张常宁和许若亚双双夺下18分,接应龚翔宇贡献15分。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