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西甲-梅西传射苏神制胜球 巴萨2-1逆转塞维利亚

2016-11-07 09:13:24  来源:搜狐体育
  

西甲-梅西传射苏神制胜球 巴萨2-1逆转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3点45分,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11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在皮斯胡安球场,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2比1逆转塞维利亚,继续以2分劣势紧追皇马。比托洛打破僵局,梅西扳平比分后,又助攻路易斯-苏亚雷斯打进制胜球。

  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44次,巴萨77胜31平36负,得失球为291比193。在客场对阵塞维利亚时,巴萨22胜20平30负,得失球为91比117。巴萨上次联赛中输给塞维利亚,发生在上赛季第7轮中,当时巴萨客场1比2落败。在本赛季初的西班牙超级杯中,巴萨以2比0和3比0的比分双杀塞维利亚。巴萨仅轮换1人,丹尼斯-苏亚雷斯顶替安德烈-戈麦斯首发出场。皮克、伊涅斯塔、阿尔巴、阿莱克斯-比达尔和马蒂厄因伤休战,马西普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

  开场35秒马斯切拉诺上抢失误,比埃托禁区中路左脚转身低射被扑。15秒后弗兰克-巴斯克斯禁区弧右侧左脚低射,皮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分钟内马尔禁区弧顶直传,路易斯-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右脚小角度推射,里克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4分钟马里亚诺右路45度传中,埃斯库德罗禁区左侧左脚凌空抽射踢偏。第9分钟内马尔中场踩踏弗兰克-巴斯克斯被黄牌警告,4分钟后比托洛禁区中路右脚推射被塞尔吉-罗贝托挡出。14分钟萨拉比亚中路直传,塞尔吉-罗贝托卡住位置但却将球漏过,比托洛禁区中路右脚外脚背单刀弹射破门。0比1,巴萨客场落后!

  23分钟拉米阻挡内马尔被黄牌警告,9分钟后萨拉比亚直传,比埃托禁区右侧扛倒马斯切拉诺后,右脚小角度劲射偏出远门柱。33分钟恩宗齐右路直传,萨拉比亚禁区右侧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出。36分钟内马尔左路横传,梅西禁区左侧左脚低射偏出远门柱。41分钟迪涅左路解围弹向中路,比埃托禁区右侧横传,比托洛大禁区中路右脚推射踢偏。42分钟内马尔反击中左路连续内切后横传,梅西禁区弧顶左脚推射将球踢进球门左下角。1比1,巴萨扳平比分,梅西在正式比赛和热身赛中一共为巴萨打进500球,这也是他在对阵塞维利亚时打进第27球!43分钟塞尔吉-罗贝托中场战术犯规拉拽比托洛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开场,双方都没有换人。47分钟比埃托脚后跟直传,纳斯里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劲射被扑。1分钟后内马尔禁区左侧横传,拉基蒂奇大禁区中路左脚劲射被扑。49分钟马里亚诺背后撞倒内马尔吃到黄牌,2分钟后路易斯-苏亚雷斯右路横传,梅西禁区左侧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53分钟马斯切拉诺长传,路易斯-苏亚雷斯不停球直接脚后跟回敲,梅西大禁区中路左脚劲射被里克用指尖扑出底线。58分钟纳斯里横传,埃斯库德罗左侧禁区前左脚劲射被扑。随后梅西中路连过三人后,大禁区中路右脚推射踢高。

  60分钟梅西中路奔袭半场后分球,路易斯-苏亚雷斯禁区右侧右脚单刀推射破门。2比1,巴萨逆转领先!62分钟比托洛禁区左侧倒三角横传,埃斯库德罗左脚劲射被后卫铲出,3分钟后迪涅背后铲倒马里亚诺被黄牌警告。塞维利亚用甘索换下弗兰克-巴斯克斯,71分钟内马尔中路直传,路易斯-苏亚雷斯小禁区右侧趟过里克后右脚低射远角踢偏。巴萨用安德烈-戈麦斯换下拉基蒂奇,塞维利亚球迷为前队长送上掌声。73分钟萨拉比亚左路角球传中,特尔施特根出击失误,恩宗齐小禁区中路头球射空门稍稍顶偏。1分钟后梅西禁区右侧直传,路易斯-苏亚雷斯中路小禁区前右脚推射被里克扑出底线。

  77分钟乌姆蒂蒂禁区弧左侧左脚劲射踢偏,塞维利亚用换下纳斯里。79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头球解围不远,比托洛禁区弧顶右脚凌空抽射被扑。81分钟恩宗齐背后绊倒梅西吃到黄牌,梅西的右脚球鞋都被他踩掉。梅西去场边更换球鞋,但被主裁认为拖延时间,跳蚤因此被出示黄牌,梅西怒摔球鞋泄愤。塞维利亚用华金-科雷亚换下萨拉比亚,84分钟卡里考拉拽路易斯-苏亚雷斯被黄牌警告。巴萨用拉菲尼亚换下丹尼斯-苏亚雷斯,3分钟后路易斯-苏亚雷斯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他将在下轮联赛中因累计5张黄牌被停赛。91分钟马斯切拉诺死球后触球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最终巴萨2比1逆转塞维利亚继续紧追皇马。

  塞维利亚(4-1-4-1):1-里克;3-马里亚诺、23-拉米、6-卡里考、18-埃斯库德罗;15-恩宗齐;22-弗兰克-巴斯克斯(67’19-甘索)、10-纳斯里(77’8-伊波拉)、17-萨拉比亚(84’11-华金-科雷亚)、20-比托洛;9-比埃托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0-塞尔吉-罗贝托、14-马斯切拉诺、23-乌姆蒂蒂、19-迪涅; 4-拉基蒂奇(72’21-安德烈-戈麦斯)、5-布斯克茨、6-丹尼斯-苏亚雷斯(86’12-拉菲尼亚);10-梅西、9-路易斯-苏亚雷斯、11-内马尔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