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欧冠-贝尔传射本泽马进球 皇马以2球领先3-3客平

2016-11-03 10:29:33  来源:新浪体育
  

欧冠-贝尔传射本泽马进球 皇马以2球领先3-3客平

  皇马2球领先3-3客平

  北京时间11月3日03:45(波兰当地时间2日20:45),2016/17赛季欧冠第4比赛日F组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3战平华沙莱吉亚,贝尔传射,本泽马进球,主队连入3球反超,科瓦契奇扳平。皇马落后多特蒙德2分排名小组第二。

  皇马上轮在主场5比1大胜莱吉亚,欧战历史上7次对阵波兰球队保持全胜。莫拉塔、科瓦契奇、科恩特朗、纳乔和卡瓦哈尔轮换进入首发。因骚乱和涉及种族主义的不当行为,莱吉亚本场比赛禁止观众入场。皇马开场57秒取得领先,科恩特朗左路斜传,C罗头球蹭到,贝尔20码处左脚凌空扫射入右上角。这是皇马在欧冠的最快进球。

  3分钟后,C罗在相同位置的左脚抽射却离谱偏出。皇马耐心组织攻势,贝尔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瓦拉内角球混战中的头球攻门被奥弗伊在门线前解围。莫拉塔突破受阻,本泽马禁区边缘内的劲射又被马拉茨扑出。C罗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挡出,贝尔角球混战中前点头球攻门被马拉茨勉强扑出,本泽马近距离错过补射机会,C罗混战中脚后跟射门被挡出。

  卡瓦哈尔右路斜传,C罗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高出。本泽马传球,贝尔右路禁区边缘劲射稍稍高出。皇马第35分钟扩大比分,贝尔切入禁区右侧回传,本泽马12码处第一时间推射右下角入网,2-0。克罗斯传球,C罗禁区右侧的劲射被马拉茨扑出近角。莱吉亚第40分钟扳回一城,吉列尔梅传球,奥弗伊在数人包夹防守下突破至禁区边缘射左上角入网,1-2。

  下半场。贝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马拉茨救出,C罗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又打在边网。吉列尔梅任意球射门高出,贝尔的任意球射门同样稍稍高出横梁。莱吉亚第58分钟扳平,莫林传球,拉多维奇左路突破至禁区边缘外脚背抽射反弹球入远角,2-2。科瓦契奇传球,贝尔切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没收。卢卡斯-巴斯克斯替换本泽马出场。

  皇马持续施压,卡瓦哈尔右路传中,C罗10码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C罗2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扑出,贝尔小角度射门又打高。科瓦契奇传中,C罗头球攻门高出。阿森西奥也换下科恩特朗。莱吉亚保持反击威胁,普里约维奇禁区右侧的劲射被纳瓦斯扑出。莱吉亚第83分钟反超比分,普里约维奇回敲,莫林禁区弧边缘的射门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入网,3-2。

  莫拉塔被马里亚诺换下。皇马第85分钟扳平比分,卡瓦哈尔禁区右侧脚后跟回传,科瓦契奇禁区边缘射入左下角,3-3。莫林任意球传中,吉列尔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伤停补时,卢卡斯混战中10码处半凌空抽射憾中横梁。皇马最终客平,落后多特蒙德2分排名小组第二。

  皇马(4-4-2):1-纳瓦斯;2-卡瓦哈尔,5-瓦拉内,6-纳乔,15-科恩特朗(77',20-阿森西奥);11-贝尔,16-科瓦契奇,8-克罗斯,7-C罗;9-本泽马(65',17-卢卡斯-巴斯克斯),21-莫拉塔(85',18-马里亚诺)

  同组另一场比赛,多特蒙德主场1比0小胜葡萄牙体育。第12分钟,金特尔右路传中,拉莫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吊入右上角。随后普利希奇险些扩大比分,他在小禁区边缘的推射击中横梁。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