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弗雷戴特独得44分 上海大鲨鱼队赢得赛季两连胜

2016-11-03 10:29:3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郭敬丹)2日晚,男篮联赛(CBA)第二轮的比赛中,上海大鲨鱼主场对阵江苏队,以110:101赢得比赛,继首轮大胜浙江队后取得赛季两连胜。

  此役是上海男篮本赛季的首个主场作战,源深体育馆上座率也颇高,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更让现场气氛火热。

  比赛开始后,大鲨鱼派出了张兆旭和弗雷戴特领衔的先发阵容。曾文鼎先投中三分为上海男篮打开局面,接着,卢伟和弗雷戴特也接连命中三分,上海队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第一节后半程,江苏队状态有所回升,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大鲨鱼还是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以27:25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大鲨鱼攻势更猛,并保持了在外线的火热手感,卢伟的急停跳投、亚布塞莱的弧顶投射都将三分收入囊中。至第二节比赛结束,上海队65:51领先。

  第三节比赛伊始,江苏队一路追赶,追平比分。大鲨鱼的状态则有些疲软,失误增多。本节比赛,大鲨鱼得到26分,而江苏队则拿下34分,不过由于在上半场积累了较大优势,大鲨鱼还是以91:85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局势仍掌握在大鲨鱼手中,随着曾文鼎的一记三分球得手,分差拉大至15分。最终上海队以110:101战胜对手。

  整场比赛,弗雷戴特拿下全场最高的44分。此外,本场比赛后,张兆旭总篮板数达到1543个,超越姚明成为上海男篮队史第二名,仅次于以2194个总篮板占据榜首的前队长刘炜。

  11月6日,上海男篮将主场迎战广州队。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