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欢迎回家!易建联回到国内 再战CBA进入倒计时

2016-10-28 08:52:58  来源:搜狐体育
  

欢迎回家!易建联回到国内 再战CBA进入倒计时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资深篮球记者关辛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易建联回到国内的照片,并写道,“欢迎回家!”

  本周早些时候,阿联及其团队主动要求离开湖人队,在这之后双方达成解约协议。周四,也就是阿联29周岁生日之际,度过48小时澄清期的他正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这意味着,阿联能加盟任何1支球队。

  在这之后,广东男篮向中国篮协正式提交阿联的注册申请,同时中国篮协也通过国际篮联向NBA索要关于阿联的澄清信。关于易建联注册问题,联赛办公室方面已经有了初步意见,但还得需要领导批复后才能对外公布。

  根据之前的流言称,中国篮协应该会特事特办,所以阿联的注册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不过阿联应该赶不上本周末开打的联赛首轮。11月2日常规赛第2轮,阿联有望出战广东队客战深圳队的德比战。

  阿联回国前,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护照的照片,并写道,“旅程多了,护照页面的字都快蹭没了。今天又要启程,继续我的生涯路。所有的经历都装进口袋里了!一路上,感谢有你们--家人、朋友和球迷。感谢!感谢!感谢!”

  打完2016年里约奥运会后,阿联与湖人队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总价值800万美元的合同,但其中只有25万美元具有保障。据悉,由于对自己在紫金球队扮演的角色感到不满,再加上合同的问题,所以阿联决定离开NBA,并重返CBA。

  周四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欣赏阿联再次挑战NBA的勇气。加盟湖人队后,阿联一共打了6场季前赛,场均出场10.7分钟,交出3分3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35%。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