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甲金靴成权健外援离队第1人 法比亚诺宣布离队

2016-10-28 08:52:48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UOL”等多家巴西媒体报道,2016赛季中甲联赛金靴、前巴西国脚法比亚诺宣布自己下赛季不会留在天津权健,但法比亚诺的去向还没有确定,预计法比亚诺在未来几周内会敲定自己的下一站。法比亚诺已经与天津权健达成了一致,自己将会离队。法比亚诺曾表示希望在中国完成自己职业生涯的第500个进球,现在他距离这一目标还差两个进球。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35岁的前锋法比亚诺离开了中国足坛。法比亚诺是天津权健本赛季的头号得分手,法比亚诺帮助天津权健升入了中超联赛,但法比亚诺将不会继续留在天津权健,不会继续代表天津权健征战下个赛季的比赛。巴西当地时间本周四上午,法比亚诺的新闻办公室发布了声明,法比亚诺已经与天津权健达成一致,下赛季不会继续留在天津权健。法比亚诺还宣布,预计会在不久的将来就自己的下一站做出决定。

  在本赛季中甲联赛中,法比亚诺打入22个进球,不仅成为天津权健的队内最佳射手,还夺得本赛季中甲联赛最佳射手,是天津权健冲超成功的功臣。前不久,巴西媒体曾报道法比亚诺接近满足续约条件,法比亚诺有可能与天津权健续约,但随着法比亚诺宣布离队,法比亚诺很可能不在天津权健下赛季的计划之内。虽然法比亚诺状态不错,在中甲联赛进球如麻,但考虑到他的年龄已经35岁了,他的离队似乎也并不让人感到十分意外。

  在帮助天津权健冲超成功后,法比亚诺暗示想继续为天津权健效力,完成个人职业生涯500球的目标,“如果说我们完成500球目标,球队却没能冲超,那么这个数字就没有意义。但我即便没能完成这个目标,只要球队完成冲超目标,对我来说也非常高兴。进球数只是数字,我职业生涯中进了不少的球,500球的目标对我来说肯定能够实现。而且我非常希望明年在中国完成。”天津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在做客天津体育频道《权健时间》节目时曾表态:“我们外援想要引进更大牌的,也在行动之中。”可以预见的是,下赛季会有更大牌的锋线外援加盟天津权健,随队征战2017赛季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