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意甲-铁卫染红库茨卡乌龙 米兰0-3完败无缘登顶

2016-10-26 09:15:4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0轮先赛一场,AC米兰客场对阵热那亚。本场比赛如果取胜米兰就将超越尤文暂时登上榜首位置,不过比赛刚刚开始热那亚就利用全场第一脚打门攻破红黑军团的球门。下半场米兰连遭打击,帕莱塔染红离场,而库茨卡则打入乌龙球,最终红黑军团客场0-3完败热那亚无缘联赛四连胜。

  AC米兰和热那亚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交锋过96次,红黑军团46胜32平18负,占据明显优势。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当时巴卡和本田圭佑破门,帮助米兰2-1赢球。本场比赛蒙特拉进行大胆变阵,波利意外顶替阿巴特出现在右后卫位置,队长袖标则被戴在德希利奥胳膊上。锋线位置,苏索由很久没有登场的本田圭佑取代。热那亚方面,小西蒙尼依旧出现在首发中锋位置。

  第11分钟,林孔禁区前转身后传中,后点反越位成功的尼科维奇无人盯防轻松甩头攻门得手,米兰客场0-1落后。第22分钟,罗马尼奥利外脚背远射擦着立柱偏出。第25分钟,博纳文图拉禁区外打门踢得太正被佩林牢牢抱住。第33分钟,波利射门被挡。第40分钟,伊佐防守时手臂打到尼昂的脸部吃到黄牌。第42分钟,尼昂凌空抽射打高。

  第47分钟,博纳文图拉远射偏出。第51分钟,博纳文图拉远射被皮诶林倒地单掌封出底线。第51分钟,洛卡特利远射被巴卡拦下,随后在佩林将球解围后帕莱塔跟上打门被佩林将球没收。第56分钟,帕莱塔飞铲铲倒里戈尼,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帕莱塔罚下,米兰只剩10人应战!随后蒙特拉不得不用戈麦斯换下巴卡加强防守。

  第61分钟,维罗索禁区外打门被挡。第62分钟,阿德里亚诺登场换下本田。第68分钟,林孔禁区外打门偏出。第70分钟,苏索登场换下尼昂。第72分钟,帕沃莱蒂在戈麦斯贴抢下抢点打门踢偏。第74分钟,库茨卡远射被佩林将球得到。随后,帕沃莱蒂肘击罗马尼奥利吃到黄牌。第75分钟,波利禁区内推射打偏。第76分钟,苏索远射太正被佩林将球抱住。第80分钟,维罗索大范围转移,拉佐维奇得球后低球横传,库茨卡回防时不慎将球铲入自家大门,米兰客场0-2落后。

  第82分钟,维罗索打门被多纳鲁马没收。第84分钟,博纳文图拉任意球打高。第85分钟,维罗索铲倒洛卡特利吃到黄牌。第86分钟,帕沃莱蒂得球扛倒罗马尼奥利后面对多纳鲁马轻松推射远角得手,3-0。

  第89分钟,维罗索传球,里戈尼头球破门,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93分钟,苏索带球突破后打门高出。

  附双方出场阵容:

  热那亚(3-4-3):1-佩林/5-伊佐、8-布尔迪索、24-姆诺斯/2-埃德尼尔森(29-菲亚莫齐,第78分钟)、88-林孔、44-维罗索、93-拉克索尔特/30-里戈尼、9-西蒙尼(19-帕沃莱蒂,第67分钟)、99-尼科维奇(22-拉佐维奇,第54分钟)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16-波利、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2-德希利奥/33-库茨卡、73-洛卡特利、5-博纳文图拉/10-本田圭佑(7-阿德里亚诺,第62分钟)、70-巴卡(15-戈麦斯,第58分钟)、11-尼昂(8-苏索,第70分钟)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