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WCBA第五轮比赛:河南豪取五连胜 北京上演大逆转

2016-10-26 09:16:0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春燕)2016-2017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第五轮比赛25日晚结束。河南队客场击败山东队豪取五连胜,继续领跑南区;上赛季冠军北京队则在落后三节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的好戏,击败了来访的黑龙江队。

  河南队外援奥胡米克此役表现格外出色,一人独得全场最高的56分,帮助河南队以93:81击败山东队。河南队也是目前WCBA全部12支队伍中唯一取得全胜的球队。河南队在豪取5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山东队尴尬的5连败。

  上赛季冠军北京队则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逆转黑龙江队收获一场胜利。黑龙江队本场比赛反客为主,在外援兰霍恩的带领下前三节一直处于领先,并将领先优势由第一节的2分扩大至第三节结束时的8分,但北京队在邵婷的带领下在最后一节绝地反击,打出了一波20:6的小高潮,单节逆转对手并获得了最终的胜利,最终比分定格为60:54。

  女篮传统强队山西队则以82:65击败沈部,以5战4胜的成绩领跑北区。首节比赛,沈部还能在与山西的对抗中获得些许优势,并以23:21进入第二节。但山西队在外援洛伊德的带领下第二节仅让对手得到尴尬的5分,领先15分进入下半场。接下来的比赛尽在山西队的掌握之中,山西队最终以领先17的优势捍卫了自己的强队地位。

  在其他比赛中,广东88:75击败四川,八一78:82不敌上海,新疆85:73战胜辽宁。

  5轮比赛过后,河南5战全胜排名南区榜首,山西则以4胜1负的战绩在强手云集的北区排名第一。下一轮比赛将于10月29日进行。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