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欧冠:妖翼绝杀英超冠军3战全胜领跑 热刺险平

2016-10-20 08:23:26  来源:新浪体育
  

欧冠:妖翼绝杀英超冠军3战全胜领跑 热刺险平

莱斯特城欧冠全胜领跑

  北京时间10月19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18日19:45),2016/17赛季欧冠第3比赛日E、G组展开多场角逐,莱斯特城主场1比0小胜哥本哈根,托特纳姆热刺客场0比0战平勒沃库森。

  G组

  莱斯特城主场1比0小胜哥本哈根。双方开场后均显得小心谨慎,直到第40分钟,瓦尔迪左路传中,斯利马尼远点头球回摆,无人贴防的马赫雷斯小禁区边缘凌空外脚背弹射入网。哥本哈根半场结束前险些扳平,科尼利厄斯角球混战中10码处头球攻门,皮球紧贴左侧立柱偏出。

  莱斯特城下半场继续保持反击威胁。安迪-金闪过防守后禁区右侧低传,斯利马尼12码处错过皮球,德林沃特20码处劲射高出。随后马赫雷斯禁区边缘内低射被封堵。第67分钟,阿尔布莱顿左路传中,斯利马尼垫射击中横梁后补射入网,但他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科尼利厄斯第90分钟小禁区前的扫射被舒梅切尔神勇救出。莱斯特城3战全胜领跑。

欧冠:妖翼绝杀英超冠军3战全胜领跑 热刺险平

  舒梅切尔关键救险

  同组另一场比赛,波尔图客场2比1取胜布鲁日。沃森第12分钟小禁区前混战中破门。波尔图第68分钟扳平,奥塔维奥反击中直传,拉云20码处爆射入网。波尔图第92分钟绝杀,科罗纳赢得点球,安德列-席尔瓦主罚命中。

  E组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0比0战平勒沃库森。第10分钟,拉梅拉直传,孙兴慜12码处横传扬森破门,但韩国边锋越位在先。阿里送出直传,莱诺又抢在孙兴慜之前出击没收。特里皮尔右路传中,阿里10码处冲顶偏出。第39分钟,特里皮尔右路传中,扬森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回,拉梅拉10码处补射又被莱诺扑高出横梁。埃尔南德斯禁区边缘劲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勒沃库森第48分钟险些破门,拉斯-本德禁区右侧传中,埃尔南德斯近距离铲射被洛里斯在门线上没收。鹰眼系统回放显示皮球几近完全越过门线。阿朗吉斯任意球低射又被洛里斯救出。埃尔南德斯10码处凌空扫射被丹尼-罗斯头球顶出。法国门将又扑出穆罕默迪的劲射。基斯林禁区左侧射近角被洛里斯封出。洛里斯出击扑出角球,托普拉克禁区边缘内抽射偏出。坎普尔禁区左侧传中,基斯林近距离射偏错过最后机会。热刺以1分优势力压勒沃库森列积分榜第2。

欧冠:妖翼绝杀英超冠军3战全胜领跑 热刺险平

  洛里斯多次扑救帮助热刺带走1分

  同组另一场比赛,摩纳哥客场1比1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第34分钟,托西奇禁区右侧射门被扑出,特劳雷近距离补射入网。摩纳哥第87分钟扳平,卡里略禁区边缘内劲射被扑出,贝纳尔多-席尔瓦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上角。摩纳哥领先热刺1分领跑。

  (斯科)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