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超:伊布失良机德赫亚屡救险 曼联客平利物浦

2016-10-18 08:57:22  来源:新浪体育
  

英超:伊布失良机德赫亚屡救险 曼联客平利物浦

  伊布失良机,曼联客平利物浦

  北京时间10月18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17日20:00),2016/17赛季英超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客场0比0战平利物浦,伊布错失良机,德赫亚两度救险。曼联连平后排名第7,利物浦4连胜被终结后排名第4。

  利物浦近2个赛季均遭曼联双杀,但上赛季在欧联杯中淘汰曼联。曼联上次对阵红军联赛5连胜还是2008年,上次联赛客场3连胜还是2005年。双方英超交锋48场,利物浦13胜8平27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8胜4平12负。此前双方历史交锋196场,利物浦65胜52平79负处于下风。克洛普5次对阵穆里尼奥取得3胜1平1负,斯图里奇和埃姆雷-詹轮换出场。曼联轮换2人,阿什利-扬和费莱尼出场。

  利物浦开场后借助主场之利占据进攻主动,但曼联的防守反击也颇具威胁。伊布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抽飞上看台。布林德和阿什利-扬左路配合后传球,博格巴远射高出。曼联持续施压,伊布回敲,博格巴禁区边缘外射门被封堵,费莱尼跟进远射再次偏出。瓦伦西亚传球,伊布突破至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卡里乌斯轻松得到。埃姆雷-詹的远射也离谱高出。

  弗格森也前来现场观战,在他执教期间63次对阵利物浦取胜30场。埃雷拉战术犯规被安东尼-泰勒口头警告。亨德森右路斜传,菲尔米诺远点8码处头球攻门正入德赫亚下怀。第44分钟,拜利对斯图里奇犯规得到全场首张黄牌。半场伤停补时,埃雷拉被侵犯,阿什利-扬不满判罚反而招致黄牌处罚。克洛普在半场结束哨响后匆匆跑回更衣室。

  下半场僵持局面依旧。卡里乌斯传球失误,博格巴拦截后传球,但伊布越位位置回拿球令机会错失。曼联第54分钟险些打破僵局,博格巴轻巧闪过亨德森后右路传中远点,但反越位成功的伊布近距离头球顶偏。利物浦5分钟后也险些破门,马蒂普传球,埃姆雷-詹突破至12码处混战中射门,德赫亚神勇扑出。随后拉拉纳替换斯图里奇出场。

英超:伊布失良机德赫亚屡救险 曼联客平利物浦

  伊布错过绝佳机会

  第71分钟,埃姆雷-詹传球,库蒂尼奥30码处远射,皮球直飞右侧立柱方向,德赫亚飞身将皮球扑出。鲁尼替换拉什福德出场,他此前17次在英超替补出场未能得分。布林德开出角球,费莱尼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库蒂尼奥脚后跟妙传,菲尔米诺突入禁区左侧被瓦伦西亚漂亮铲断,巴西人随后被奥里吉换下。

  利物浦(4-2-3-1):1-卡里乌斯;2-克莱因,32-马蒂普,6-洛夫伦,7-米尔纳(86',18-莫雷诺);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10-库蒂尼奥,11-菲尔米诺(85',27-奥里吉),19-马内;15-斯图里奇(60',20-拉拉纳)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3-拜利,12-斯马林,17-布林德;27-费莱尼,6-博格巴;19-拉什福德(77',10-鲁尼),21-埃雷拉,18-阿什利-扬(92',23-卢克-肖);9-伊布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