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上海大师赛:瓦林卡爆冷出局 焦科维奇 穆雷进8强

2016-10-14 09:21:38  来源:新华社
  

上海大师赛:瓦林卡爆冷出局 焦科维奇 穆雷进8强

  10月13日,瑞士选手瓦林卡在比赛中回球。当日,在2016年上海网球大师赛男子单打八分之一决赛中,瑞士选手瓦林卡对阵法国选手西蒙。 新华社记者凡军摄

  新华社上海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郭敬丹 朱翃)上海网球大师赛13日再次爆冷,男单八强争夺战中赛会3号种子瓦林卡不敌法国老将西蒙。卫冕冠军焦科维奇、2号种子穆雷则双双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他们也是赛会前八的种子选手中仅剩的两名。

  瓦林卡和西蒙的比赛被放在中心球场最后一场举行。首盘比赛西蒙打得积极主动,在先被瓦林卡破发的情况下连续两次破发得手,一波连下4局的小高潮后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双方鏖战至2:2平后,瑞士人在第五局中被破发。第10局,西蒙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拿到3个赛点,尽管被瓦林卡救回一个,但最终仍有惊无险地以6:4再下一盘,挺进八强。

  下一轮,西蒙将对阵美国球员索克,后者以0:6、6:4、7:6(8)逆转击败了5号种子拉奥尼奇。

  13日下午,焦科维奇在中心球场迎战加拿大的资格赛选手波斯皮希尔,此前两人曾交手3次,焦科维奇保持全胜。

  本场比赛,波斯皮希尔开局不利,被头号种子连下4局。第五局终于保发后,波斯皮希尔在第六局奋力实现回破。随后两人各自保发,焦科维奇在发球胜盘局以6:4胜出。第二盘,双方各保发球局后比分来到3:3。第七局中,塞尔维亚人实现破发,最终以6:4再下一城。

  英国人穆雷当日对阵法国选手普伊,以5:0强势开场,并以6:1先下一盘。第二盘中,穆雷连破带保实现2:0的开局,然后在普伊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逼出破发点也是赛点,最终在第三个赛点上成功兑现,6:3赢下了比赛。

  至此,上海网球大师赛八强全部产生,其中赛会前八的种子选手仅剩卫冕冠军焦科维奇和2号种子穆雷。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