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将从明年年初开始陆续启动

2016-10-13 08:28:56  来源:新华社
  

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将从明年年初开始陆续启动

  10月12日,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在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当日,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 汪涌 李嘉)北京2022年冬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将从明年年初开始陆续启动,这是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12日在北京冬奥组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消息。

  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12日结束了在京为期3天的第一次会议和考察活动,并于当日下午在北京冬奥组委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张建东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计划的进展情况。

  张建东介绍,市场开发承担着为筹办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集资金和必要的技术、服务支持的重要使命。根据《主办城市合同》要求及北京冬奥组委的总体工作部署,今年以来,市场开发重点进行了前期市场调研工作;听取了有关方面和企业市场开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分别与中国奥委会、中国残奥委会签署了《联合市场开发计划协议》和《残奥会联合市场开发计划协议》。按照《主办城市合同》要求,应于今年年底前与国际奥委会签署《市场开发计划协议》,随后即可启动市场开发工作。

  据张建东介绍,北京冬奥组委大致规划了市场开发各项工作启动的时间。计划在2017年初正式启动市场开发计划并开始第一层级赞助企业(即合作伙伴)的征集工作,2018年适时启动第二层级赞助企业(即赞助商)的征集工作,2019年适时启动独家供应商和供应商的征集工作。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特许经营计划将于2018年适当时间正式启动,票务计划的启动会更晚一些。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