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预赛-鲁尼替补出场险绝杀 英格兰客平仍领跑

2016-10-12 10:31:56  来源:新浪体育
  

世预赛-鲁尼替补出场险绝杀 英格兰客平仍领跑

  英格兰客平领跑

  北京时间10月12日02:45(斯洛文尼亚当地时间11日20:45),2018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3比赛日F组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英格兰客场0比0战平斯洛文尼亚,鲁尼替补出场险些破门,乔-哈特数次救险。英格兰战平后仍然领跑小组积分榜。

  这是英格兰历史上第5次对阵斯洛文尼亚,此前4次交手全部取胜。这是看守主帅索斯盖特的第2场比赛。鲁尼的首发位置被戴尔替换,罗斯替换受伤的伯特兰德出场,亨德森出任场上队长。阿里送出直传,但斯图里奇停球稍大错过单刀机会。亨德森禁区边缘内被抢断,但幸亏比尔萨远射离谱偏出。斯图里奇禁区前的射门稍稍高出。

  斯洛文尼亚第10分钟险些破门,戴尔回传失误,贝雅克禁区边缘的单刀射门被乔-哈特及时出击用腿挡出,随后库尔蒂奇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憾中右侧立柱弹回,贝雅克混战中10码处仓促挡射打偏[点击观看视频]。戴尔战术犯规被罚黄牌。沃尔科特右路25码处劲射稍稍高出。此后的比赛陷入僵持局面。卡希尔任意球混战中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打在科尔辛手臂上,裁判未予理会。

  斯洛文尼亚下半场开局在禁区右肋打出漂亮配合,但最后的传中却缺乏质量。塞萨尔角球混战中前点近距离挡射被乔-哈特神勇扑出。库尔蒂奇右路传中转向前点,乔-哈特飞身勉强扑挡后撞到立柱,皮球打中横梁下沿弹出。阿里角球混战中外围左路内切后劲射正入门将下怀。英格兰防线再次失误,伊利西奇25码处的左脚劲射擦右侧立柱偏出。

  汤森德替换沃尔科特出场,他刚刚出场后的外围射门滑门而出。亨德森回传卡希尔失误,伊利西奇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乔-哈特扑出。鲁尼替换阿里出场并戴上队长袖标。卡希尔挑传罗斯,热刺边卫切入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林加德直传,斯图里奇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扑出,鲁尼外围再射擦右侧立柱偏出。拉什福德替换斯图里奇出场。卡希尔飞铲犯规,林加德和斯特鲁纳冲突,3人均被黄牌警告。

  卡希尔飞铲引致双方冲突  英格兰(4-3-3):乔-哈特;沃克尔,卡希尔,斯通斯,罗斯;阿里(73',鲁尼),亨德森,戴尔;沃尔科特(62',汤森德),斯图里奇(82',拉什福德),林加德

  同组另2场比赛,苏格兰客场0比3完败于斯洛伐克,立陶宛主场2比0取胜马耳他。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