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76人新季将限制大帝出场时间 每场出战20-24分钟

2016-10-11 23:28:58  来源:新浪体育
  

76人新季将限制大帝出场时间 每场出战20-24分钟

  恩比德让76人球迷充满期待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comcast》报道,费城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表示将会在新赛季限制恩比德的出场时间。布朗教练在接受采访时称,恩比德会在明天的季前赛中上场12分钟左右,而在新赛季也将被限制在每场出战20-24分钟左右。

  在76人已经进行的三场季前赛中,恩比德的出场时间受到了严格的限制,每次都在13分钟以内。但即使在这么短出场时间里,恩比德的表现也令大众眼前一亮。

  在首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恩比德上场13分钟,得到6分、4篮板和2个盖帽,初步展现实力。在76人与奇才的双加时大战中,恩比德也仅仅上场12分钟,得到5分3篮板,表现依旧不俗。而在前天与骑士的比赛中,恩比德再度让人眼前一亮,在登场13分钟时间里,恩比德10投4中,其中三分球2投1中,砍下12分同时还有4篮板1封盖的全面表现。

  在西蒙斯受伤和恩比德被限制出场时间之后,76人有了充足的时间去调配内线阵容。但那也不会很容易,76人内线还有诺埃尔、奥卡福、里乔恩-霍姆斯和萨里奇,甚至格兰特和卡文顿也会有时出现在大前锋位置上。但那都是布朗教练的问题了。

  恩比德在仅有的三场季后赛中展现的天赋,已经让苦等了两个赛季的76人球迷对新赛季充满期待。即使新赛季他会被限制时间,但如果他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打出自己的价值,那对76人来说所有事都会变得简单起来。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