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预赛-锋霸进球曼城新援破门 西班牙2-0胜领跑

2016-10-10 08:40:33  来源:新浪体育
  

世预赛-锋霸进球曼城新援破门 西班牙2-0胜领跑

  西班牙2-0客胜领跑

  北京时间10月10日02:45(阿尔巴尼亚当地时间9日20:45),2018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2比赛日G组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西班牙客场2比0取胜阿尔巴尼亚,迭戈-科斯塔和诺利托先后进球。西班牙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意大利领跑小组积分榜。

  西班牙上轮客平意大利,蒙雷亚尔替换受伤的阿尔巴出场。西班牙改打3后卫,蒂亚戈也替换卡瓦哈尔出场。西班牙第11分钟错过机会,迭戈-科斯塔禁区右侧脚后跟传球,比托洛小禁区右上角的射门被贝里沙扑出。7分钟后,蒂亚戈回敲,比托洛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贝里沙神勇扑出。随后席尔瓦角球直接开至外围,但科凯禁区边缘在对方干扰下射门偏出。

  拉莫斯斜传,迭戈-科斯塔小禁区前争顶错过皮球。阿尔巴尼亚逐渐适应比赛节奏后展开反攻,罗西禁区右侧的劲射打在边网。阿尔巴尼亚球迷投掷烟雾弹干扰比赛。蒂亚戈30码外远射偏出。拉莫斯传中被解围,蒂亚戈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比托洛前场争顶时的肘击犯规侥幸逃脱处罚,阿尔巴尼亚队长阿戈利不满判罚被罚黄牌。

  西班牙下半场继续主攻,雨势越来越大。皮克角球混战中12码处头球攻门被没收。西班牙第55分钟打破僵局,贝里沙接回传球后传球失误,比托洛前场拦截后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席尔瓦无私横传,迭戈-科斯塔12码处推射破门。西班牙第63分钟扩大比分,席尔瓦分球,蒙雷亚尔传球,诺利托强行切入禁区左侧10码处小角度射入远角,2-0。

  2球领先的西班牙放缓节奏。科凯传中,拉莫斯的头球攻门被贝里沙轻松得到。伊涅斯塔被伊斯科换下。西班牙第80分钟遭遇打击,拉莫斯受伤被伊尼戈-马丁内斯换下。第88分钟,诺利托突破赢得左路禁区边缘外任意球,但席尔瓦直接射门高出。

  西班牙(3-4-3):德赫亚;拉莫斯(80',伊尼戈-马丁内斯),皮克,蒙雷亚尔;伊涅斯塔(78',伊斯科),布斯克茨,科凯,蒂亚戈;席尔瓦,迭戈-科斯塔,比托洛(60',诺利托)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