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预赛-遭反超后锋霸2球逆转 意大利补时绝杀3-2

2016-10-10 08:40:39  来源:新浪体育
  

世预赛-遭反超后锋霸2球逆转 意大利补时绝杀3-2

  因莫比莱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0月10日2时45分(马其顿当地时间9日20时45分),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开始2场较量,意大利客场3比2击败马其顿,与西班牙同积7分。主队巴勒莫中锋内斯托罗斯基击中横梁。都灵前锋贝洛蒂打进国家队处子球。下半时,内斯托罗斯基和哈萨尼连进2球反超。坎德雷瓦助攻因莫比莱梅开二度,包括补时阶段的绝杀。

  意大利作客马其顿斯科普里,这是两队首次正式比赛交锋。文图拉的后防线没有变化,中前场只保留德希利奥,其他6个位置全部轮换,蒙托利沃因伤缺阵,佩莱则因替换下场时拒绝与教练握手而遭弃用,弗洛伦齐、帕罗洛、德罗西、埃德尔改打替补。坎德雷瓦、贝尔纳代斯基、维拉蒂、博纳文图拉出场,贝洛蒂与因莫比莱组成锋线,两人曾在文图拉执教的都灵并肩作战。

  马其顿前2轮负于阿尔巴尼亚和以色列,两名首发前锋都效力意甲,热那亚老将潘德夫搭档巴勒莫中锋内斯托罗斯基。

  开场9分钟,因莫比莱头球摆渡,坎德雷瓦后点将球打进,但被吹越位。罗马尼奥利中场丢球,潘德夫策动反击,阿利奥斯基右路突破没有传球,自己似传似射打在边网上。意大利第18分钟险些失球,斯皮罗夫斯基传球,内斯托罗斯基左侧距门19米处凌空抽出落叶球击中横梁!

  维拉蒂传球,贝洛蒂禁区边缘转身低射被博加蒂诺夫没收。第24分钟,意大利打出反击,坎德雷瓦右路突破斜传,因莫比莱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博加蒂诺夫用脚挡出底线,贝尔纳代斯基左侧开出角球,贝洛蒂前点距门5米处凌空垫射入远角,1比0。他效力意大利3场比赛第2次射门完成处子球。

  意大利第30分钟逃过一劫,马其顿反击形成三打二,队长潘德夫分球,里斯托夫斯基禁区内被撞倒,但越位在先。此后阿利奥斯基右路传中,内斯托罗斯基在门前8米处头球一蹭被布冯没收。

  下半时,马其顿用伊布赖米换下茹塔。因莫比莱左路斜射被博加蒂诺夫得到。坎德雷瓦开出角球,贝洛蒂打高。马其顿第57分钟扳平!维拉蒂传球失误,内斯托罗斯基断球突破,在门前14米处推进右下角,1比1,他在俱乐部(巴勒莫)和国家队近5次首发均有进球。

  马其顿2分钟后反超比分!内斯托罗斯基中路反击分球,潘德夫右侧禁区边缘再做给内斯托罗斯基,内斯托罗斯基背身停球被封堵,哈萨尼跟上距门16米处大力低射入右下角,2比1。随后内斯托罗斯基传球,伊布赖米在门前27米处抽射,球在布冯面前反弹造成其脱手,好在博努奇将球破坏出边线。

  维拉蒂送过顶球,因莫比莱凌空打高。文图拉同时换上帕罗洛和圣索内,替下博纳文图拉和贝尔纳代斯基。马其顿则换下威胁最大的内斯托罗斯基。帕罗洛放倒潘德夫,被黄牌警告,下轮将停赛,伊布赖米右侧任意球斜传,莫伊索夫在门前9米处头球被布冯神勇侧扑封出!随后又是伊布赖米传球,阿利奥斯基禁区右侧左脚推射被布冯扑出。

  意大利第75分钟扳平!维拉蒂直传,坎德雷瓦禁区右侧传中,因莫比莱前点距门6米处左脚推进远角,2比2。此后因莫比莱禁区内射门里斯特夫斯基身上,他投诉对方手球,荷兰主裁判马克利不予理会。慢镜显示球打在里斯特夫斯基后背上。第82分钟,因莫比莱禁区内倒地,他再次投诉遭无视。维拉蒂传球,坎德雷瓦左路小角度射门被博加蒂诺夫托出。

  埃德尔换下贝洛蒂。坎德雷瓦开出角球,帕罗洛高高跃起头球太正被博加蒂诺夫得到。第89分钟,维拉蒂左肋斜吊禁区,帕罗洛抢在门将前面,距门6米处顶进左下角,但被判越位。慢镜显示他似与对方后卫平行。意大利补时第1分钟上演绝杀!坎德雷瓦禁区右侧断下对方头球解围挑传,因莫比莱左门柱边头球顶进,3比2。终场哨响后,一名小球迷冲进场内与布冯拥抱。

  意大利(3-5-2):1-布冯(队长)/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罗马尼奥利/6-坎德雷瓦,20-贝尔纳代斯基(64'圣索内),10-维拉蒂,7-博纳文图拉(64'帕罗洛),2-德希利奥/23-贝洛蒂(84'埃德尔)、11-因莫比莱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