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穆雷称雄“英国德比”晋级中网四强

2016-10-08 11:17:1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杨帆)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8强战7日上演“英国德比”,最终老大哥穆雷以7:6(9)和6:2战胜1995年出生的小将埃德蒙德,顺利晋级半决赛。

  穆雷此前只和埃德蒙德交手过一次,英国“一哥”在今年的女王杯上激战三盘赢得并不轻松。当天的比赛埃德蒙德在首盘比赛并不怯场,和世界排名第二的穆雷你来我往一路战至6:6进入“抢七大战”,穆雷在抢七中一度拿到四个盘点却都被对手化解,直到第五个盘点他才以一记Ace球赢下首盘。

  第二盘开始后埃德蒙德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但经验丰富的穆雷阵脚未乱将比分反超为3:2。第六局成为胜负的转折点,埃德蒙德浪费了来之不易的两个破发点,穆雷艰难保发后再未给小兄弟机会,风卷残云般连胜两局以6:2拿到四强门票。接下来他的对手是西班牙老将费雷尔。

  对于8号与费雷尔的比赛,穆雷表示:“明天的比赛肯定很艰难,每次和他对阵,都不会轻易获胜,他很有韧性,移动很好,让对手每得一分都相当困难。和他比赛你必须打出最佳水平,不然就会输。”

  除了确保自己打出高水平外,穆雷也希望天公能作美,他说:“今天天气很冷,所以我第一盘打得有些艰难,我听说天气预报说明天是个好天气。”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