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联赛杯-小法加时赛2球 切尔西4比2逆转莱斯特城

2016-09-21 08:41:09  来源:新浪体育
  

联赛杯-小法加时赛2球 切尔西4比2逆转莱斯特城

  小法加时赛2球,切尔西4-2逆转

  北京时间9月21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0日19:45),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皇权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4比2取胜莱斯特城,冈崎慎司梅开二度,卡希尔和阿斯皮利奎塔连入2球扳平,瓦西莱夫斯基被红牌罚下。小法加时赛打入2球帮助切尔西逆转。

  切尔西近10次对阵莱斯特城仅1次落败(上赛季做客),联赛杯历史上5次交手也仅1次告负(1983年),其中1965年决赛胜出。双方历史交锋106场,切尔西此前51胜30平25负占据上风。切尔西近10个赛季仅1次在第3轮被淘汰。孔蒂轮换7人,新援巴舒亚伊和阿隆索获得首发,小法也获得首发机会。阿扎尔、迭戈-科斯塔和坎特进入替补席。莱斯特城也做出轮换,瓦尔迪和马赫雷斯也被安排替补席。

  开场仅62秒,巴舒亚伊传球,摩西禁区前远射偏出。第5分钟,路易斯长传,佩德罗晃过门将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随后莱斯特城中卫瓦西莱夫斯基禁区内解围时手球犯规,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卡希尔在防线再次出错,幸亏路易斯及时协防,但卡希尔禁区内推倒穆萨也侥幸逃脱处罚。

  莱斯特城第17分钟取得领先,穆萨右路传中,阿斯皮利奎塔胸口挡回皮球,摆脱路易斯防守的冈崎慎司小禁区右侧近距离头球吊过贝戈维奇入网。切尔西第26分钟浪费机会,佩德罗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巴舒亚伊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小法开出角球,洛夫图斯-奇克头球攻门偏出。

  莱斯特城第34分钟扩大比分,安迪-金前场拦截后直传,冈崎慎司小禁区右侧边缘抢在路易斯之前射门,皮球弹地后越过贝戈维奇,阿斯皮利奎塔门线内解围,2-0。随后洛夫图斯-奇克20码处弧线球射门被没收。切尔西半场补时扳回一城,小法角球开至远点,卡希尔头球斜射越过门线,德林沃特门线内解围又被路易斯挡入,1-2。

  冈崎慎司头球回摆,舒鲁普禁区左侧劲射被封堵后打在边网。切尔西第49分钟扳平,小法右路传中,洛夫图斯-奇克12码处射门被封堵,瓦西莱夫斯基头球顶出,阿斯皮利奎塔禁区边缘外凌空抽射入右上角,2-2。替补出场的迭戈-科斯塔传球,巴舒亚伊25码处远射被齐勒漂亮飞身救出。

  切尔西第70分钟错失良机,路易斯直传,迭戈-科斯塔12码处单刀推射,皮球越过齐勒但可惜擦右侧立柱偏出。齐勒大脚开球,路易斯冒顶,穆萨小禁区右上角的单刀射门被贝戈维奇出击挡在边网。乌略亚角球混战中头球摆渡,安迪-金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随后瓦尔迪替补穆萨出场。

  巴舒亚伊被查洛巴换下。阿斯皮利奎塔长传,迭戈-科斯塔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被齐勒挡下。随后路易斯长传,迭戈-科斯塔晃开2人防守后禁区右侧低射被齐勒用腿挡出,他的小角度补射又被挡出近角。路易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莱斯特城第89分钟遭遇打击,瓦西莱夫斯基肘击迭戈-科斯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进入加时赛。切尔西3分钟内连入2球反超,第92分钟,阿扎尔同迭戈-科斯塔踢墙配合后脚后跟传球,小法禁区边缘内劲射破门,3-2。第94分钟,齐勒混战中勉强扑出皮球,小法8码处左脚抽射上角入网,4-2。马蒂奇禁区弧内低射被齐勒扑出。

  莱斯特城(4-4-2):21-齐勒;17-辛普森,5-摩根,27-瓦西莱夫斯基,3-奇维尔;22-格雷(91‘,13-阿马泰),4-德林沃特,10-安迪-金,15-舒鲁普;20-冈崎慎司(75’,23-乌略亚),7-穆萨(76‘,9-瓦尔迪)

  切尔西(4-1-4-1):1-贝戈维奇;28-阿斯皮利奎塔,24-卡希尔,30-路易斯,3-阿隆索;4-法布雷加斯,21-马蒂奇;15-摩西,14-洛夫图斯-奇克(67‘,19-迭戈-科斯塔),11-佩德罗(91’,10-阿扎尔);23-巴舒亚伊(80‘,29-查洛巴)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