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斯伯格抢得F1新加坡站排位赛杆位

2016-09-18 09:23:0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新加坡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包雪琳)在17日晚进行的世界一级方程式(F1)大奖赛新加坡站排位赛上,梅赛德斯车队的德国车手罗斯伯格以1分42秒584的成绩夺得杆位。

  罗斯伯格赛后表示,这是他表现最为出色的比赛之一,也期待明晚进行的正赛。这将是罗斯伯格个人第200场比赛。

  红牛车队选手里卡多在排位赛第三节发力,超越英国车手汉密尔顿,以1分43秒115的成绩排名第二,汉密尔顿则以1分43秒288的成绩位列第三。

  新加坡站是F1大奖赛唯一的夜间街道赛,是今年第15站赛事,正赛将于18日晚举行。滨海湾赛道全长5.065公里,有多达23个转弯,湿热的天气也考验着车手的应变能力和车辆的稳定性。排位赛在新加坡站非常重要,整体而言比赛超车机会不多,车手抢下杆位将大大提高夺冠的可能性。

  目前,梅赛德斯车队的汉密尔顿以250分领跑车手榜,其队友罗斯伯格仅以2分之差紧随其后,红牛车队里卡多以161分名列第三。车队排行方面,梅赛德斯车队以490分排名第一,红牛和法拉利车队分别以290分和279分排名第二和第三。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