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欧冠-穆勒生日破门基米希梅开二度 拜仁5-0横扫

2016-09-14 09:33:39  来源:搜狐体育
  

欧冠-穆勒生日破门基米希梅开二度 拜仁5-0横扫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45分,欧冠小组赛D组首轮的一场比赛在慕尼黑安联球场打响,拜仁慕尼黑主场对阵罗斯托夫。上半场比赛,莱万点球破门,穆勒扫射得分。下半场比赛,基米希连入两球,替补出战的贝尔纳特打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拜仁主场5-0罗斯托夫获得欧冠主场13连胜。

  两队此前在欧战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但是拜仁此前与来自俄超的球队有过18次交手,拜仁10胜6平2负占据绝对的优势。

  第8分钟,拜仁球员蒂亚戈在右路斜传到禁区内,被对方后卫解围。第13分钟,蒂亚戈在中路长传到禁区,比达尔插上,但是皮球被出击的罗斯托夫门将得到。第15分钟,拜仁获得左侧的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第一点被解围,经过一系列的传递后,马丁内斯在小禁区前2米处的射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18分钟,基米希主罚禁区左侧的任意球,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第20分钟,罗斯托夫反击,阿兹蒙在前场得球,但是被胡梅尔斯抢断。第22分钟,基米希在禁区前远射,皮球高出球门。第23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莱万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高出。第26分钟,罗斯托夫球员叶罗欣在禁区内将莱万拉倒在地,当值主裁判罚点球,莱万亲自主罚,右脚射门,骗过对方门将,皮球飞入球门左侧,拜仁1-0罗斯托夫。

  第30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穆勒头球攻门,但是却犯规在先。第33分钟,罗斯托夫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诺博亚主罚,28米的距离,直接轰门,被人墙挡出。第37分钟,蒂亚戈在禁区前远射,皮球高出。第39分钟,拜仁右侧角球开出,前点莱万摆渡到后门,胡梅尔斯插上冲顶直取左上角,门将扎纳耶夫神扑,挡出底线。第43分钟,阿拉巴左侧扫向禁区,被特伦迪耶夫挡出。第45+2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穆勒在禁区中路抢点扫射,皮球入网,拜仁2-0罗斯托夫。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罗斯托夫换人,波洛兹下场,换上穆萨-敦比亚。第51分钟,拜仁进行人员调整,贝尔纳特换下胡梅尔斯。第53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传中,基米希在禁区中路抢射破门,拜仁3-0罗斯托夫。第57分钟,拜仁反击,科斯塔左路传中,莱万插入禁区,在门前包抄打门,皮球高出。

  第60分钟,拜仁获得左侧角球,战术角球,贝尔纳特在前场左侧斜传,基米希头球攻门得手,拜仁4-0罗斯托夫。第63分钟,比达尔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上角,被对方门将扑出。第64分钟,罗斯托夫进行人员调整,阿兹蒙下场,普雷佩利塔上。拜仁同时也进行了人员调整,道格拉斯-科斯塔下,里贝里上。

  第71分钟,拜仁进行人员调整,蒂亚戈下,雷纳托-桑切斯上。第78分钟,阿拉巴任意球远射,被人墙挡出。第81分钟,罗斯托夫右路进攻传中,被马丁内斯解围出底线,罗斯托夫获得角球机会,未能形成威胁。第90分钟,里贝里禁区内左侧传中,贝尔纳特门前扫射得分,拜仁5-0罗斯托夫。全场比赛结束,拜仁主场5-0罗斯托夫获得欧冠主场13连胜。

  拜仁慕尼黑首发:1-诺伊尔、27-阿拉巴、5-胡梅尔斯(51分钟 18-贝尔纳特)、8-哈维-马丁内斯、13-拉菲尼亚、32-基米希、23-比达尔、6-蒂亚戈(71分钟 35-雷纳托-桑切斯)、11-道格拉斯-科斯塔(64分钟 7-里贝里)、25-托马斯-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

  替补:26-乌尔赖希、7-里贝里、14-哈维-阿隆索、18-贝尔纳特、21-拉姆、35-雷纳托-桑切斯、37-朱利安-格林

  罗斯托夫首发:35-扎纳耶夫、2-卡拉切夫、4-格拉纳特、44-塞萨尔-纳瓦斯、23-梅夫利亚、5-特伦蒂耶夫、16-诺博亚、84-加茨坎、89-叶罗欣、7-波洛兹(45分钟 10-敦比亚 )、20-阿兹蒙(64分钟 28-普雷佩利塔)

  替补:77-梅德韦杰夫、3-古埃耶、6-伊萨托拉西、10-穆萨-敦比亚、11-布哈罗夫、19-拜拉米安、28-普雷佩利塔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