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亚欧对抗赛樊振东横扫老萨独取2分 亚洲队6-4胜

2016-09-12 11:50:53  来源:新浪体育
  

亚欧对抗赛樊振东横扫老萨独取2分  亚洲队6-4胜

  亚洲队获胜

  2016民盈山·国贸中心杯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在广东省东莞市落下帷幕,亚洲队以总比分6比4战胜了欧洲队,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中国选手樊振东以两个3比0战胜了阿波罗尼亚和欧洲队头号选手萨姆索诺夫。

  此次对抗赛,亚洲队派出的运动员为中国选手樊振东、中国台北庄智渊、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韩国选手朱世赫以及新加坡名将高宁。欧洲队则由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葡萄牙选手阿波罗尼亚、克罗地亚选手加西纳、俄罗斯选手什巴耶夫和奥地利选手陈卫星出征。

  首日比赛,亚洲队在首盘比赛黄镇廷2比3负于什巴耶夫出师不利的情况下,连下四盘,以4比1暂时领先欧洲队。其中,朱世赫在第二盘比赛3比0轻松战胜加西纳,随后出场的樊振东又以3比0轻松战胜阿波罗尼亚,帮助亚洲队反超比分。随后,庄智渊和高宁均上演的逆转好戏,分别战胜了萨姆索诺夫和陈卫星,亚洲队首日告捷。

  次日再战,陈卫星在首盘比赛中以3比2力克黄镇廷,帮助欧洲队将大比分改写为2比4,随后,高宁又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下三城,逆转战胜了加西纳,亚洲队5比2领先。紧接着,阿波罗尼亚发挥出色,3比1战胜了庄智渊,为欧洲队再拿一分,但是在第四盘双方头号选手的直接交锋中,樊振东以3比0战胜了萨姆索诺夫,6比3,亚洲队提前锁定胜局。最后一盘比赛,什巴耶夫3比0战胜朱世赫,这样,亚洲队就以总比分6比4战胜欧洲队,赢得了2016亚欧对抗赛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