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预赛-3将梅开二度 曼城新援3助攻 西班牙8-0

2016-09-06 09:17:40  来源:新浪体育
  

世预赛-3将梅开二度 曼城新援3助攻 西班牙8-0

  北京时间9月6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5日20:45),2018世预赛欧洲区G组一场焦点战在莱昂王国市政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主场8比0大胜列支敦士登,迭戈-科斯塔、莫拉塔和席尔瓦均打入2球,塞尔吉-罗贝托和比托洛破门,诺利托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西班牙新帅洛佩特吉上周末在热身赛中取胜比利时,本场比赛是他上任之后的第二场比赛,迭戈-科斯塔和塞尔吉-罗贝托替换莫拉塔和卡瓦哈尔出场。西班牙开场后占据绝对优势,客队全员回收防守。西班牙第10分钟取得领先,科凯左路任意球传中,迭戈-科斯塔近距离头球破门。

  科斯塔两度在禁区内错过席尔瓦传球。第40分钟,拉莫斯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救出,科凯禁区边缘劲射左下角被扑出,但布斯克茨的射门被越位位置的比托洛在空门前挡下。3分钟后,比托洛右路传中,但迭戈-科斯塔10码处的头球攻门再度偏出。

  下半场,诺利托替换蒂亚戈出场。场面形势依旧。席尔瓦突入禁区右肋试图晃过门将未果。第52分钟,科凯任意球直接射门憾中左侧立柱弹回。西班牙第55分钟扩大比分,诺利托在禁区前混战中巧妙送出直传,塞尔吉-罗贝托10码处单刀捅射入网,2-0。

  诺利托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客队门将救下。第59分钟,塞尔吉-罗贝托直传,比托洛禁区右侧传中,席尔瓦近距离推射破门,3-0。1分钟后,席尔瓦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比托洛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4-0。迭戈-科斯塔混战中12码处半凌空抽射偏出右侧立柱。

  第66分钟,席尔瓦传球,迭戈-科斯塔12码处拿球转身低射被门将用腿挡出,他10码处头球补射入网,5-0。他随后在全场球迷的掌声中被莫拉塔换下。拉莫斯斜传,莫拉塔12码处头球攻门正入门将下怀。随后科凯左路传中,但莫拉塔10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

  拉莫斯禁区边缘外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阿森西奥换下比托洛。第82分钟,诺利托传球,莫拉塔禁区左侧晃开防守后劲射破门,6-0。第83分钟,布斯克茨横传,莫拉塔禁区弧内第一时间劲射,皮球被门将扑挡后偏转入网,7-0。

  诺利托直传,席尔瓦小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憾中近角立柱后滑门而出。随后莫拉塔禁区左侧的单刀射门被门将出击挡出。第90分钟,席尔瓦切入禁区右侧同科凯踢墙配合后射入近角,但裁判判罚科凯越位遮挡门将防守。第91分钟,诺利托回传,席尔瓦禁区右侧12码处射入近角,8-0。

  西班牙(4-3-3):德赫亚;塞尔吉-罗贝托,皮克,拉莫斯,阿尔巴;布斯克茨,科凯,蒂亚戈(46',诺利托);比托洛(80',阿森西奥),迭戈-科斯塔(69',莫拉塔),席尔瓦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