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网穆雷轰34记制胜分横扫过关 晋级男单32强

2016-09-02 09:18:23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比赛日,男单赛会2号种子、夺冠热门穆雷在中心场迎战西班牙人格拉诺勒斯,最终英国人轰出34记制胜分,以6-4/6-1/6-4顺利过关,晋级32强。

  穆雷首轮三盘轻取罗索尔,格拉诺勒斯则是战胜摩纳哥。最近所向披靡的英国一哥似乎很难遇到阻碍,由于下雨,比赛在关着顶棚的室内场进行,穆雷和格拉诺勒斯交手7次,英国人6胜1负占据优势,如无意外将轻松过关。

  首盘比赛,穆雷率先发球,尽管出现双误,但他还是凭借发球值得保发,而格拉诺勒斯的首个发球局显然没有进入状态,失误连连被穆雷破发,英国人保发后就以3-0领先。第4局双方展开鏖战,最终格拉诺勒斯挽救破发点,凭借穆雷连续两拍正手失误完成保发,此后比赛波澜不惊,两人一路保发,穆雷5-3进入发球胜盘局,结果他错失盘点,关键时刻连续失误被对手破发,不过好在他马上实现反破,6-4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双方各自保发,第3局,穆雷失误偏多,但他化解破发点后实现保发,并随即破掉了格拉诺勒斯的发球局,取得3-1领先,第5局送出love game保发后穆雷就获得了4-1的优势。随后穆雷通过反拍截击获得破发点,压力之下格拉诺勒斯正手回球出界,穆雷再次破发5-1进入发球胜盘局,最终英国人直落四分,正在盘点轰出ACE以6-1拿下第二盘。

  第三盘,格拉诺勒斯提升了状态,前8局与穆雷各自保发,死死的咬住比分,战至4-4平,第9局,不愿过多纠缠的穆雷展开猛烈攻势,格拉诺勒斯被逼迫的失误连连,最终穆雷如愿实现了关键破发,在发球胜赛局里正反手火力全开带出3个赛点,最终凭借发球直得亦6-4拿下第三盘,晋级32强。

  另一场男单比赛,马胡在暴雨来袭前6-4/6-4/6-2横扫了同胞马修,晋级32强。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