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甲19轮补赛:呼和浩特中优主场1:2不敌北京人和

2016-09-01 08:34:41  来源:新华社
  

中甲19轮补赛:呼和浩特中优主场1:2不敌北京人和

  8月31日,北京人和队球员耶拉维奇(左)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2016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9轮的一场补赛中,北京人和队客场以2比1战胜呼和浩特中优队。 新华社记者邓华摄

  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彭源)在31日进行的一场中甲第19轮补赛中,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中优在0:2落后情况下终场前扳回一分,最终仍以1:2负于北京人和。

  比赛一开始,双方便上演了激烈的对攻。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北京人和进攻队员在对方禁区内被推倒,人和门将张烈操刀主罚得手。此后,呼和浩特中优频频反击,但未获得改写比分的机会,北京人和以1:0优势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进行到第56分钟,北京人和再次抓住反击机会,前卫杨一虎利用速度优势摆脱防守队员,长驱直入将球打进,进一步扩大比分。在比赛接近尾声时,呼和浩特中优获得点球机会,多利主罚得分。随后,桑格尔因对北京人和球员孙继海拖延比赛行为不满而上前推搡,被红牌罚下。全场观众对此表示强烈不满,比赛一度被迫中止。

  赛后,北京人和主教练王宝山表示,比赛接近尾声时见对手打入一球,队员情绪上受到影响,导致场上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全队将对此进行总结反思。

  呼和浩特中优主帅王波说:“比赛最大的遗憾是得到红牌,这将直接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