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网女单:雅繁单双打均铩羽 张帅女双晋级次轮

2016-09-01 08:34:23  来源:新华社
  

美网女单:雅繁单双打均铩羽 张帅女双晋级次轮

  王雅繁女单告负

  新华社纽约8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中国金花王雅繁31日同时出战美网女单和女双比赛,遗憾双双失利。而在今年澳网闯入八强的张帅搭档曾经的大满贯冠军得主斯托瑟,女双挺进第二轮。

  王雅繁当日以5:7和3:6不敌乌克兰选手朱莲科,无缘美网第三轮。”这场准备得不错,效果开始也不错,但后来打得有点儿着急,有些可惜了。 ”

  首盘两人战至5:6,结果王雅繁在关键的第12局双发失误,遗憾丢掉首盘。第二盘王雅繁率先在第三局破发,但紧接着被对手回破,两人战至3:3,随后朱莲科在关键的第八局破发,并把握住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

  当日双打比赛也全面展开,单打结束后王雅繁又搭档梁辰参加了双打比赛,遗憾地以2:6和4:6不敌格尔格斯和普利什科娃,首轮出局。中国选手王蔷搭档波兰的利奈特以4:6和2:6不敌日本组合穗积绘莉和加藤未唯,也无缘第二轮。

  张帅搭档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则以6:4,2:6和6:4击败塞尔维亚和瑞士组合扬科维奇和克诺尔,女双晋级次轮。本次美网张帅单打和双打双线作战,对此她表示:“体能没什么问题,一天打一场,就算不比赛也会练习,但由于之前右臂有伤,所以还是要注意。”

  明日的女单第二轮,张帅的单打对手恰恰就是今天的搭档斯托瑟,对于这位曾经的大满贯冠军得主,张帅表示:“我们肯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因为我们都是职业球员,相互比较了解,都会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上场。”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